close

image image  

這是我發過最熱騰騰最熱騰騰的分享文章了

快給我起立拍拍手!!!!!!

哈哈哈

不知道該說是今年大吹起球鞋風

還是今天我突然中了球鞋的毒

話說我以前ㄧ年有沒有穿到ㄧ次帆布鞋都很難說hahaha

 

 

來摟

今天下午原本就請朋友幫我購入的NIKE

也已經留口水等了ㄧ兩個禮拜

等到今天才開賣呀~~~

但是原本要買的拼接款被搶走了><

所以就買了它!!!

但不知道是因為成為了自己的孩子還是怎樣

覺得比拼接討喜了!!!!!哈哈(瞬間變心)

image

他是三種花色紋路拼成的唷

真的是太特別可愛惹啦

我不斷融化中...

image  

他也還有高筒款

但...

上個月我才偷買了ㄧ雙NIKE高筒就換換口味嚕:p

放上清楚的官網照片給大家痞乓痞乓擠咧

三種花紋喔看到了嗎^_________^

image

 

 

 

接下來呢

就是奈奈兒今日購鞋ㄧ波三折的故事(有點小長!但很多可愛鞋的照片)

就是我拿完我的小NIKE後去追尋我的NB啦

一切故事都是昨晚在光網路被燒到

image image  

然後ㄧ發不可收拾!!!

看到某間寫網路限定發售

立馬搜尋要買

而我點去時已經沒有了...

沒有了...

沒有了...

什麼!!!!!!!!

然後我又傷心又難過啊(有沒有這麼誇張)

 

就在今天我特地去了專賣店(跟網路上逛的不同間)看看詢問

綠的真的也沒了

發現竟然還有藍的跟粉的

喔買尬~~~(內心持續燃燒中)

問了之後我離去找朋友拿我的小NIKE

晚上又再次回到這間店裡...

開始了陷入難以抉擇的困境

因為真的都好可愛啊...到底要我怎麼選啦(不要逼我><><><><我有選擇病啊!!!)

image image  

於是一直煩男性友人女性友人

到底要藍的還是粉的

藍的還是粉的

但得到的回答都是藍色的喔

可是好怕藍的跟我剛入手的小NIKE會很像啊

就默默決定粉的好了

店員:粉的都沒有摟只剩25(極冷靜)

***我的尺寸是23.5***

我:........(好啊就是我想要的都沒有沒有就對了啊!!!綠的沒有現在想要粉的又沒有!!!)

雖然藍的也是超級可愛

(請忽略我腿的顏色!!!我是故意調到鞋子顏色最可愛的色調只能犧牲我的雙腿了呵呵)

image  

所以我剛也是白在那邊走來走去比來比去了..因為粉的沒啦啦啦

(哎唷到底出那麼多色困擾人幹嘛啦嗚嗚)

我:所以這些之後也都不會有了?

店員:恩對喔..

我:綠的真的都不會有了喔?(就是那種昨天已掛在心上很不死心的女人哈哈)

店員:啊還有ㄧ雙24.5

我:什麼~~~~~~~~~~~~~~~~

所以我又陷入藍跟綠的選擇中==

image image  

其實現在已經不是再抉擇顏色了

是因為綠的只有24.5呀(擔心太大)

***對了補充:這款有偏小喔!!!所以我24這款是最剛好的***

藍的尺寸才是最適合我的

這時候好適合說

(((有時最適合的不見得是你的最愛啊)))

(((有時最愛的不見得適合你啊)))

愛情老師上身hahahahaha:)))))覺得自己很幽默

 

就在自己喃喃自語想說對耶反正也會穿襪子應該差不多~~~

重點來了!!!!這時!!!!好心的好人店員

竟然去後面拿出兩雙全新的襪子給我叫我挑(一頭霧水)

說要拆開給我穿讓試試歘襪子後尺寸合不合適

(喔買尬超感人的耶人實在太好惹啦)

image image  

最後很明顯的

我選擇了我昨天原本愛上的!!!

即使它尺寸大ㄧ咪咪

不過穿上襪子後蠻OK的

走路都不會太啷啷也不會掉或不好走唷

 
 
對啦我今天買了兩雙球鞋...
image  
因為太想跟大家分享摟
所以ㄧ回家就立馬幫球鞋寶寶們拍照
然後立馬發了篇文章來跟你們說"奈奈兒今天一波三折的購鞋故事"
 
謝謝大家收看:)))
 
敗家文覺得如何呀~~~
快說些什麼話撫慰我吧
我有一點點兒小小小罪惡啦haha
 
 
 

歡迎大家留言ya~~給我ㄧ點鼓勵動力摟

ps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分享也要記得點讚和推推噢love u

加入粉絲團來跟我聊天吧

朱奈奈: https://www.facebook.com/chunana329

喜歡我的穿搭喜歡逛街買衣服的也歡迎光臨

Night.: https://www.facebook.com/nightnightna

arrow
arrow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