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近期幾乎周周都會跑咖啡廳

覺得有點開心

所以如果大家喜歡

我可以常常發文給大家看順便跟大家聊天

你們說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呀^^?!

很想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分享咖啡廳啊

 

:::today's oufit:::

全身:Night. https://www.facebook.com/nightnightna

最近上很多美麗新品喔:)))歡迎大家去逛逛唷~~~

襪子:靴下屋

包包:購自日本

 

 

這天是意外

因為要弄工作上的東西

就臨時跑去咖啡廳了

但在去的路上還沒有想法頭緒

於是上網看看我手機裡的名單隨機挑選ㄧ間

 

決定到forgood好多咖啡

image  

店門乾淨利落

從外觀看還蠻大間的

木頭門感覺親切

 

一進去更不得了耶

好寬敞~~~

我喜歡

雖然很大間

但座位不會很擠很靠近

有的咖啡廳就是會位子塞很多很滿啊

然後離隔壁很近這樣><i don't like

image image  

餐點類的會寫在櫃台旁的牆上唷!!!

***有磁鐵的是當天有的選擇唷***

還有帕尼尼但我沒點~下次想去吃吃看啦

 

算是間小文青風格的店吧!!!(文青風格真正是什麼啦...)

整間店以白牆漢木頭色調為主

看到網路上有人寫說北歐風格

可是我不覺得耶

image  

總之給我感覺很舒服乾淨簡單。

 

先來看看可愛的菜單兒

image  

老實說現在開店的人都很有創意也很有頭腦

常常會看到很有自己想法的菜單名片或是有創意可愛的設計

 

再來看看我點的吧

image image  

左邊的星星是我的" 特調奶茶(聽起來好像很弱?感覺名字應該取厲害一點的嘿嘿

不用想絕對是鮮奶茶

除非那間店沒有!!!

但通常我就會心情不是很好hahaha

還不錯喝喔我喜歡

(那是不是從今以後要來個奶茶打分數呢)

奶茶評比:****四顆星

味道不錯、有點小杯

image  

右邊那杯是焦糖拿鐵

我有偷喝ㄧ口(又偷喝哈哈哈哈)

覺得普普~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喝咖啡的人所以不準

不要以我當標準

image  image  

燈燈燈重頭戲來啦(是不是光看就留口水了~~~又想吃了

特別要講的是這個塩味焦糖巧克力塔

喔買尬!!!超級好吃

旁邊還有陪襯的鮮奶油灑上巧克力醬

光看就幸福屎惹啦

不過它要價140

有點偏小貴

因為那天黑板上只有這個比較想吃~就點了

其實鹽味我以為應該會沒有很喜歡(人到底哪來那麼多先入為主的觀念啊....)

大概就是因為沒有特別期待

就特別覺得驚喜吧!!!

最近ㄧ直不斷有這種認知想法~

 

口感很棒

很多層次

真的讓我好驚喜啊

好久沒吃到好吃的巧克力蛋糕(還是誰有口袋名單快告訴我!!!!!!!不准私藏啊~~~)

不會有太突兀的鹽味感

味道偏甜ㄧ些

其餘都很棒唷

都是巧克力了請大家就不要太挑了好咪!!!

推薦*****五顆星

 

 

原本被安排坐在大長桌(沒拍到)

和很多人一起並桌一起坐的那種~~~

後來角落有客人離開了就溜過去嚕

那裡才有插頭啊~~

image image

呵呵去的時候已經傍晚了啦

只拍到幾張亮亮的照片:)))

姐姐今天走的是清淡路線兒

順便說ㄧ下蕾絲外套真的很美啦!!!(大家快去粉絲團看看跟我一起姊妹裝吧) 

image image  

下次來想坐坐綠色沙發椅這個位子

感覺更悠哉啊

 

一坐下忙完就是九點多摟

結賬時發現櫃台上有兩隻小動物

送客的意思

但是猩猩有點太威猛啦

image  

掰掰摟~~~

 

:::店家資訊

forgood好多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12號

電話:(02)33938659

週二休!!!

 

歡迎大家留言ya~~給我ㄧ點鼓勵動力摟

ps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分享也要記得點讚和推推噢love u

加入粉絲團來跟我聊天吧

朱奈奈: https://www.facebook.com/chunana329

喜歡我的穿搭喜歡逛街買衣服的也歡迎光臨

Night.: https://www.facebook.com/nightnightna

 
arrow
arrow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