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691  

真是哭笑不得啊(?!)

標題下得還夠聳動吧hahaha

其實想寫干我屁事....但其實好像有點太沒有形象了哈哈哈

 

這個prada真的是是個突然的美麗意外

對!是意外

雖然說原本就想換皮夾好ㄧ陣子了

但是遲遲未看到令人心動的孩子啊

而想換的原因就是陪伴我多年的miumiu長夾寶寶已經感覺快要爛掉惹

CIMG4696  

如圖顆顆

雖然照片看起來是還好啦

但身邊朋友已經嫌棄它多時了哭哭

好啦!但它也陪伴我很久的日子了讓他休息吧

 

事情發生是這樣的

朋友去了微風之夜

其實這幾天我都有收到邀請卡

但基於很懶又想說去了要幹嘛的心情

所以都沒有什麼想去的想法

然後微風之夜那天好友說他在那有想買的告訴他

因為微風之夜都是有打折的啦(但非必要還是鼻要在台灣買精品的好!知道嗎^^^^^^^)

 

然後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說

幫我看一下prada長夾!

好幾個月前看到ㄧ款很喜歡的只是當下沒買

然後...就沒再看過它了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

任何事都要及時啊~~~~~~

於是呢我之前看的款式現在都沒有了然後請朋友拍了現在有的照過來@!@$%^%$#@@

我在家跟他line連線買了這個可愛prada長夾!!!!!!!!!!!

沒錯是個網路購物的港覺><><

 

好了廢話不多說

跟大家分享我的新包包兒

CIMG4694 CIMG4693  

不免俗要跟他們合照呀

歡迎加入我的family(咦?!阿妹上身?!哈哈哈哈哈哈哈sorry最近笑點有點低...)

CIMG4700 CIMG4701  

被朋友逼迫在咖啡廳拍了開箱文

so funny~

CIMG4702 CIMG4704.JPG  

登登登!!!

包裝不用多說的很有質感

然後是我很喜歡的baby粉粉粉

很可愛~

但原本想買在桃粉ㄧ點的

因為實在好怕他和我的粉藕色prada肩背包一樣越用越....不粉嫩嗯哼

CIMG4699 CIMG4705  

正面背面給大家瞧瞧嚕

咖啡廳光線有點偏黃啦

然後角度不同顏色有點落差大家就不要注意不是重點的重點惹喲

這次想換拉鏈長夾也是有原因的呢

因為這放得下護照和iphone噢!!!!!!!

很吸引人吧

想想出國很方便就更更更想買了啊:p

CIMG4697  

內層兩邊側邊各有四個小卡夾

比我原本miumiu的少了四個耶><驚訝

中間有拉鏈收納

內層配色是可愛的桃紅~~~

比較想要外觀是這種桃粉啦吼

但就是迷有><

所以

既然它已經成為我家族的ㄧ份子我就會好好努力愛它的

粉X桃紅的配色我就是喜歡炸了:))))

超級喜歡

CIMG4692  

 

敗家分享完畢:p

 

 

歡迎大家留言ya~~給我ㄧ點鼓勵動力摟

ps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分享也要記得點讚和推推噢love u

加入粉絲團來跟我聊天吧

朱奈奈: https://www.facebook.com/chunana329

喜歡我的穿搭喜歡逛街買衣服的也歡迎光臨

Night.: https://www.facebook.com/nightnightna

arrow
arrow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