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85  

好的

在我昨天晚上在家餓個半死拍了笨蛋卻受大家歡迎的照片之後(有興趣請洽小小fb粉絲團:朱奈奈3/6晚上的九宮格照片)

我接著就頂著快脫妝的臉拍了最近想跟大家分享的好物(ya!!!)

#反正也在等媽媽買食物回來救我可憐饑餓的巴豆

#發瘋的時候拍照剛剛好比較活潑俏皮?哈哈

#還是其實大家在幸災樂禍我晚上九點還沒吃飯 

 

 

說實話

活這麼多年了

我真的找不到真的好用的護唇膏...

 

以下這張是我工作回家睡醒的乾嘴脣照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嘴脣乾乾的啊~還有點脣紋(好煩)

IMG_8084   

主要是因為我的嘴脣真的超級乾><><><

到底有多乾?!

就是無時無刻你都覺得嘴脣乾乾的

就是有時候還會有脣紋

就是你直接塗口紅就會有脫皮的那種(大哭)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算喝很多很多水還是一樣

加上是因為工作一定要上口紅唇妝

日常生活也覺得沒上口紅就會顯得沒有氣色

 

這幾年拍網拍以來我用過超多超多超多款不同的護唇膏

但就是沒有遇到我覺得真的厲害又很有用的

 

當然也有用網路上或是朋友介紹的ㄧ些所謂超厲害的護唇膏

只是對我的嘴脣

就是

沒有用!

沒有用!!

沒有用!!!

 

這條護唇膏其實我完全是誤打誤撞遇見它的

原來緣分就是這麼奇妙啊(又發病了hahahahaha)

IMG_8092 IMG_8093  

某天和家人吃飽在逛百貨工作

就走進台隆逛逛

通常我幾乎不在台隆買東西的!!!

 

當天出門我忘了帶到護唇膏

整個人全身不對勁也覺得很慌張

是的我就是沒有護唇膏在身上可能會屎掉的人(通常就會立刻去買!!!)

 

晃晃剛好看到這隻

當下也沒多想

看看成分看看中文介紹後

一樣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買下它

IMG_8086 IMG_8087  

我買的這款是擠壓式的~

 

IMG_8094   

沒想到

出乎意料!!!

有用了!!!

塗上之後嘴脣非常飽滿水潤

(或許你也可以說是吃完油雞的那種感覺..)

也許可能塗上ㄧ開始真的會覺得有點油

但是慢慢它會吸收

(如果真的不喜歡偏油和嘴脣真的沒那麼乾的就不太建議摟)

 IMG_8089

看得出來它很滋潤吧!!!

 

IMG_8090  

嘴脣會變得非常水水嫩嫩!!!

重點來了

上完護唇膏之後等待ㄧ下

再擦上口紅

就沒有我以前的脫皮困擾了(尖叫!!!!!!)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兒跟我一樣有這個困擾

對我來說真的是奇蹟啊

(太餓又發瘋想吃護唇膏= =.....)

 

IMG_8091   

再來是我擠壓在手上給你們看看它的質地喔

還沒擦之前

IMG_8095

擠ㄧ點點在手上

IMG_8096

稍微推開

IMG_8097

再輕推ㄧ下!吸收了!

IMG_8098  

從來沒有想要分享護唇膏

這是我第一次想告訴嘴脣乾的你們

這款一定要去試試啊!!!!!

(歡迎大家有好用的也大聲推薦我拜託~~~~~~)

我自己是在台隆買的

你們可以網路找找看或是直接去台隆找找

下次去日本我要來囤貨~~~~~~~ 

 

同場加映

接著上口紅兒(今天工作拍照就是用這款喲~)

 IMG_8100 IMG_8101  

是etude house的喔

我之前直接上都會很乾

有時有脫皮狀

擦了護唇膏等ㄧ下之後再塗口紅現在就幾乎沒這個問題摟

型號跟顏色拍給你們:)

但還有沒有在賣我就不清楚摟

IMG_8106 IMG_8107 IMG_8108  

嘻嘻!!!迷人啾啾嘴脣完成!!!

IMG_8114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分享也要記得點讚和推推噢love u

加入粉絲團來跟我聊天吧

朱奈奈每日生活及穿搭: https://www.facebook.com/chunana329

喜歡我的穿搭風格喜歡逛街買衣服的也歡迎光臨Night.: https://www.facebook.com/nightnightna 

instagram:nainai329

app wear:朱奈奈

app coordisnap:朱奈奈

arrow
arrow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