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 164939.jpg  

昨天午後偷閒和姐妹去約會

見面就問:要去哪?

友:小丸子好了

其實我們都期待已久啦

 

上次只有經過沒有進去

這次終於去擁抱小丸子惹

不過很殘念的是...

昨天中午我先去素不拉幾去了海邊一趟

吹了海風狼狽回臺北

就直奔去看丸子

沒有穿的符合小丸子和上課的感覺啊(想哭)

應該穿襯衫吊帶裙跟球鞋去的啊><><><><><><

也沒有化美美的妝><

好吧人森就是這麼突如其來

 

這次展覽地點在臺北的華山噢

幫大家把資訊查好摟在文末!!!

 

批哩啪拉批哩啪拉巴巴巴拉巴~~~

近兩次看展都把自己豁出去了

但與其說是豁出去

不如說是本來就正經不了啊(啊~~~~)

請大家欣賞各式各樣的智障朱奈奈

為了讓大家快樂出賣自己😂

就請好好享用吧!!!

 

得到票根(耶乎)最開始的正常照片:)請珍惜!!!

2015-08-03 153423.jpg

一進去就看到熟悉的校園

2015-08-03 153534.jpg

和丸子ㄧ家人合影

小丸子姊姊sorry(你叫什麼名字我突然忘惹😱)

2015-08-03 154108.jpg

一直覺得這種展覽真的是滿足大家的拍照出遊欲望

就盡情把自己當孩子吧

2015-08-03 154208.jpg  

ㄧ進去的這區很難拍照...

人不能進去

只能在房門外!!!!!!吼這樣這麼跟他們一起吃飯啦你說
剩下那個位子不就是留給我坐的嗎!!!

2015-08-03 154254.jpg

就只能這樣在房門外和他們合照

也許也就是怕大家把他們弄壞?

2015-08-03 154511.jpg

姊姊生氣

2015-08-03 154542.jpg

2015-08-03 154549.jpg

真想一起洗澡(?!)哈哈哈好療癒

2015-08-03 154632.jpg  

脆喜歡這個小丸子

真是無憂無慮

好嚮往!!!!!!!我也不要長大

2015-08-03 154916.jpg

阿~我腳不能張開啦會曝光

大家都在排隊跟這隻拍照

所以!!是ㄧ堆人看你躺著耍智障.............

ps我嘴巴忘了開開!你們記得要張開開!!!

2015-08-03 154929.jpg

看得出來我們有多幼稚嗎😂

2015-08-03 155140.jpg

 

2015-08-04 164834.jpg  

 

婀...這啥意思其實我不知道耶

丸子幹嘛這個臉= =...

2015-08-03 155235.jpg

 

展區裡面很多區的燈光其實都不是太好(有的地方超黑)

大家最好備好相機或是厲害手機啦

這兩張原圖超陰暗.....

2015-08-03 155446.jpg 2015-08-03 155506.jpg  

嘿嘿這隻也超QQ

應該是被剪壞頭髮的丸子?

2015-08-03 155608.jpg

但其實這樣也很可愛啊丸子

2015-08-03 155614.jpg

看你憂鬱我都被療癒了~

2015-08-03 155619.jpg  

2015-08-03 155707.jpg

下巴好尖喔>////<

2015-08-03 155759.jpg 2015-08-03 155806.jpg

欠揍丸尾!!!

2015-08-03 155855.jpg

.......我朋友咖下這張時笑翻說這是什麼劇情?

2015-08-03 155946.jpg  

上課摟~~~

2015-08-03 160018.jpg 2015-08-03 160024.jpg 2015-08-03 160028.jpg

回到同學上課時期✌️

2015-08-03 160107.jpg

2015-08-03 160111.jpg

 

輪流睡覺的壞學生

2015-08-03 160116.jpg  

覺得有點私心太愛美環了?!

不小心拍了太多張~

小時候我也是被這個書包上學耶!

超級懷念!!

2015-08-03 160334.jpg 2015-08-03 160338.jpg 2015-08-03 160341.jpg

佩服自己沈浸在小丸子世界啊

(是以為前面都沒人在看你拍照嗎小姐....)

2015-08-03 235633.jpg

一起上學 

2015-08-03 160505.jpg

 

崩壞人森😱😱😱

 

2015-08-04 164745.jpg  

嗨北鼻~(撥頭髮)

2015-08-03 160625.jpg

.......顆顆顆

2015-08-03 160807.jpg

真心覺得我們很幽默= =😂

2015-08-03 160809.jpg 2015-08-03 160823.jpg

希望大家最後看完還是可以繼續愛我

拜託~~~~~~~

2015-08-04 223559.jpg  

覺得感人!爺爺幽默

2015-08-03 161333.jpg

偶爾還是要甜甜❤️

2015-08-03 161403.jpg 2015-08-03 161406.jpg 2015-08-03 161554.jpg

拍完這兩張我的姐妹說

他的童年被污染了~啊哈哈哈哈

2015-08-03 161649.jpg

小玉爸為什麼你要勾引我.......👀

2015-08-03 161653.jpg  

2015-08-03 161711.jpg

這個角度的丸尾很親民耶

2015-08-03 161719.jpg

衝啊~~~~~gogogo

2015-08-03 161852.jpg

(好像笨蛋.........)

2015-08-03 161903.jpg

2015-08-03 162035.jpg 2015-08-03 162108.jpg  

一二殺ㄧ二殺!豬太郎永澤你們也要用力啊(他們中間的叫什麼啊?)

2015-08-03 162447.jpg

和爺爺一起參加祭典:)

2015-08-03 162534.jpg

巧遇丸子跟花輪在約會?

2015-08-03 162726.jpg 2015-08-03 162738.jpg  

歡迎光臨買鳳

2015-08-03 162833.jpg

你好請問要幾份呢

一份柴魚少一點美乃滋多ㄧ點謝謝

2015-08-04 223455.jpg  

又是美環...有點像了卷辦hahah

2015-08-03 165154.jpg

幹嘛啦

2015-08-03 165213.jpg

花輪呢?說好的兜風

2015-08-03 165350.jpg

出口處say byebye

2015-08-03 165427.jpg

ㄧ秒徹底崩壞照...

就是這張醜到並軌= =

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放.....😂直到現在還是很猶豫.....

在拍的時候姐妹已笑翻兼翻白眼

2015-08-04 223351.jpg

好啦崩壞照看完還是來個完美的happy endding❤️

唯一請工作人員幫我們合照的照片❤️

2015-08-03 165034.jpg

還有跟每個最後送客的你們合照自拍

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這麼多美好的童年回憶

2015-08-04 223257.jpg   

 

看完展感覺很開心又放鬆~

暑假平日下午人還是有ㄧ點點多

不過是可以跟丸子們合道照

也不至於很擠

 

另個由衷小建議

女孩兒找女性友人同行✨

因為男人對這種真的興致缺缺啦

找姐妹們一起去還可以一起發瘋笑笑舒壓一下

互拍合拍自拍一萬張也不會有人管你😂

男人去真的就是陪你

然後

幫!你!拍!照!

也許也有例外的男孩兒喜歡看這種可愛的展?(請留言讓我知道下次一起好了嘻嘻)

 

 

 

展演館別東2館-B、東2館-C、東2館-D

展演日期2015-06-19 ~ 2015-09-13 

展演時間10:00 ~ 18:00

全票250(刷中信卡有打折!!!!!!!!!!!)

還有一個多月時間喔~~~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分享也要記得點讚和推推噢love u

加入粉絲團來跟我聊天吧

朱奈奈每日生活及穿搭: https://www.facebook.com/chunana329

instagram:nainai329//追蹤我追蹤我➡️  https://instagram.com/nainai329/

app wear:朱奈奈

app coordisnap:朱奈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朱奈奈 everyday:)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