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24  

(標題好像有點不小心太長了)

啊~

想神秘點也不行啊hahaha

是說我購入新歡黑白小nike寶後連穿三天

每天發穿搭都有女孩兒在粉絲頁、私訊、instagram敲碗詢問啊

好啦那就不藏私~請大家就邊看我的穿搭鞋兒照片邊看我廢話說故事:p

 

前兩個禮拜在日本時

有男性朋友託同行友人買這款男鞋(男鞋其實也很帥!我去買的那天有試穿嘿嘿)

IMG_5168  

當下感覺還好

覺得還不錯但也沒有那種立刻要買的衝動...

然後默默到了日本的最後ㄧ個夜晚

好啊我突然想要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們隔天ㄧ大早要出發機場根本是等於跟它無緣(至少在日本)

 

回國後跟姐妹聊天時突然講到他晚上要去買雙球鞋

我就隨口問你買哪雙啊新的嗎?

登登結果她ㄧ說超缺貨的鞋我就知道是它了

照片傳來後果真啊

 

其實因為本來就知道台灣都沒貨了才會想說日本沒買到就跟它無緣...

我朋友說她買的時候還有24在架上!!!

隔天下午我就殺去現場了

IMG_4543  

真的只剩架上24跟店員不知道從哪生出來的23.5(?!)

因為當時其實還有別的女孩兒也在試穿

我試穿了有點久(卡在要24有小擦傷還是23.5全新)

原因是因為在等我的好姐妹來幫我刷卡(我不會說因為刷國泰有九折......)

 

哈~因為折扣後跟日本買等於差五六十塊

所以什麼也沒想就買惹❤️❤️❤️

 

說實話

我看到它本人當下

我覺得(好看度)還好

但很好穿

應該是我原本就有ㄧ雙全黑air max1啦(八月去日本工作時買的><)

所以其實有ㄧ點點神似...

姐妹來了以後

就刷卡了!!!!!!

IMG_4600 IMG_4607  

所以在ㄧ小時之間擁有了我的黑白小nike寶

而我的購物守則呢就是

買了隔天ㄧ定要立刻穿(誰也是?快點承認舉手噢!!!)

所以我連穿了三天!!!!!!

每天都發現它的好跟美多ㄧ些

IMG_4690 IMG_4739  

現在呢

我很愛它噢❤️❤️❤️

自己很喜歡它的側邊的設計感

也喜歡他帶給穿搭的新衝突感

覺得穿褲裝帥氣以外

搭配裙裝也很棒!!!!!!

但今天穿去球場害它受盡風沙的寧虐

差點變成灰土nike><><><

不過~我已經把它擦的新新的啦

IMG_5154 (1) IMG_5160 (1)

這雙真的很好搭配

也非常好穿

只能說

這兩年球鞋當道

真的好棒啊~~~~~~~~

 

IMG_5075

IMG_5165  

最後型號附上➡️ air max 1 ultra moireps

歡迎有姐妹鞋的大家跟我擊掌分享交換心得呀❤️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分享也要記得點讚和推推噢love u

加入粉絲團來跟我聊天吧

朱奈奈每日生活穿搭: https://www.facebook.com/chunana329

喜歡我的穿搭喜歡逛街買衣服的也歡迎光臨

Night.: https://www.facebook.com/nightnightna

arrow
arrow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