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好久沒有發文章摟~
原因有點複雜
就是有點懶惰有點忙碌放假都想要休息><><


上禮拜開始天氣變得美美的
太陽公公常出來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心花怒放!!!
只是這兩天又開始下雨了...
不過天氣沒有這麼冷我就開心
我就開心開心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近期ㄧ點點的真實穿搭唷~
把出去有拍穿搭的照片整理ㄧ些
不過這次的圖都是用iphone拍的
所以色調很多不太一樣有點還過曝了
因為每次用的相機模式都不同啦


來看看這陣子出去我穿些什麼吧

***豹紋連帽襯衫X短褲X絲襪X奶茶色小包X咖啡跟靴
這張臉好笨不要看我的臉
話說其實我豹紋的東西不多

平常不是走火辣妹路線
擁有的豹紋也都是可愛豹紋
這件是路過東區小店看到的~ㄧ眼就好喜番耶~立刻進去購入

 
***黑色合身裙襬上衣X駝色騎士外套X牛仔褲X西部靴Xcoach包
比較偏韓
可是蠻簡單的我也喜歡
這張大約是上個多月的照片了
這天整個熱死我
誰知道天氣突然好成這樣

 
***洞洞鉤針洋裝X牛仔外套X透膚絲襪X奶茶色短靴/西部靴X奶茶色小包/粉色小包
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其實是分別不同的兩天唷
搭法有點接近
但是換個髮型包包鞋子
感覺就會不一樣唷
這件鉤針有在看我照片的應該就知道從去年就好愛穿
牛仔外套拭去日本topshop購入的唷

 
***米白雪紡襯衫背心X小紅外套X牛仔短褲X粉小包X紅點點小襪X牛津鞋
唷唷舒服的悠哉打扮
走在路上好輕鬆啊
 

***點點雪紡洋裝X牛仔外套X蕾絲小襪X米白楔鞋鞋
穿這樣跟朋友約會下午茶
嘻嘻背景有沒有美美
每次在電梯裡拍照片背景比較不美照片也常常過曝
這在之前合作廠商店裡拍的唷
去找她聊天順便逛街就買了東西等等會介紹給你們唷

 
***米白五分上衣X薄荷綠雪紡碎花百褶裙X鉤針小襪X粉膚厚底鞋X新寵咖啡包
裙子跟鞋子就是我跟廠商購入的唷
太喜歡了所以買的隔天立刻穿它們出門
太有春天的氣息了
我好愛唷
飄飄柔柔的啊

 
***膚色雪紡上衣X小紅雪紡高腰褲X卡其排扣外套X鉤針小襪X牛津鞋X新寵咖啡包
這套我也蠻喜歡的
嘻嘻最近都背這個包包出門
大小剛好容量又夠又好好搭
重點是好好看喔
百貨晃晃突然看到就買了


***米白雪紡背心X牛仔外套X薄荷綠雪紡百摺裙X小襪X粉膚厚底鞋X咖啡包X另外一帶是工作包啦
這次裙子搭法跟上面那套又不一樣摟
日本女孩最愛這樣
用一件單品搭出數十種造型啊
超會的
最近正在努力跟進這個絕招!!!
所以呢決定在這告訴大家
下次呢就拿這件可愛裙子來個百變造型
好不好啊~~~~~~


***灰色tX小紅外套X牛仔褲X米白楔型鞋X咖啡包
這是昨天去附近逛逛吃飯的打扮^___^ 

還在微風看到了郭雪芙
她打扮ㄧ身黑的酷裝




好的打完收工
ㄧ起床都還沒吃飯就趕快把文章完成!!!

外面好像終於沒下雨了
不過涼涼的大家要記得穿件外套唷

記得幫我按分享和按旁邊的讚跟推推噢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