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劑, 卡樂芙, 卡樂芙染髮霜, 卡樂芙染髮劑, 染髮, 超顯色, 染髮推薦, 護髮染, 自己染, 冰沙栗棕

2017年的開始

大家許好新年願望了嗎~

我在心裡默默許下幾個目標

希望今年可以好好加油實現

 

有follow粉絲團的都知道我前陣子染了ㄧ顆新頭毛✨

IMG_7220.jpg

PO圖後收到很多女孩說髮色很美~

主要因為好久沒染這種色系了

冰沙栗棕染起來顯得很有精神跟氣色✨

但因為我本來的髮色退的有點淡所以染完偏橘帶紅棕一些些

卡樂芙染髮劑這系列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喔

總共有17種顏色

例如亞麻綠.寶石粉紅.可可棕等等

大家可以隨著心情來選擇顏色啦

 

嘿嘿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DIY染髮啦!!!

因為平時麻豆的工作需求時常需要染髮

平均ㄧ個月到ㄧ個半月一定就得跑ㄧ次髮廊啊

拍照的時候因為光線或是很多時候要拍到髮飾

所以布丁頭這個部分我非常在意且注重

連我媽都比我嚴格!!!不誇張

每次該染的時間差不多到了~想偷懶一下想說再撐一個禮拜再去染好了

我媽:ㄟ !你頭髮長出來摟!蠻明顯的!快去弄頭髮!!!

他說這是敬業的態度😂
還會說你髮尾乾掉了趕快去護髮整理(我只能說我ㄧ刻不能閒啊~~~~~)

當然他對自己也超嚴格

所以他自己也是固定要去染髮~說白頭髮沒精神哈哈哈

IMG_7534.JPG

這次接到卡樂芙的邀請❤️

正好我頭頂黑髮長出來啦

加上工作最近太忙碌了

實在好懶得預約又跑髮廊

而且天氣又變冷了><><工作之外只想窩在家

整個時機剛剛好✌️

 


話不多說~來啦

這款卡樂芙染髮霜不含PPD

這點讓我也很安心

因為產品成分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從保養品到髮品只要是用在肌膚上的我都蠻挑剔的~

畢竟我是容易過敏的孩子啊(孩子?)

P1019473.JPG

這次試用的顏色是---冰沙栗棕

P1019476.JPG

原本以為跟我髮色會很近

結果染完竟然很有新意!!!

 

裡面的內包裝✨

A/B染劑、說明書、髮梳

還貼心的附上手套跟護色精華素

P1019482.JPG

側邊也有顏色的示範及介紹

因為每個人髮色深淺不同

染出來的色系也會稍有不同噢

P1019478.JPG

背面則有步驟跟使用說明

P1019479.JPG

也有成分說明

讓使用起來很放心啊

P1019480.JPG

打開時真的蠻驚豔的

竟然小小ㄧ盒裝這麼多東西

P1019481.JPG

現在馬上要開始染給大家看啦(興奮又緊張)

準備好了嗎~

P1019484.JPG

收工回家直奔浴室

躲起來自己玩

IMG_7434.JPG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小布丁~

其實離上次染到現在大約ㄧ個月而已

但因為是淺色頭髮的關係

黑髮長出來會很明顯!!!NG!

IMG_7440.jpg

套上手套馬上要來自己染髮摟~

IMG_7441.jpg

第一步驟要先將A/B染劑調和

記得帶上手套才不會沾到手喲

混合之後上下搖晃20下左右

再換上便捷染髮梳的梳頭

IMG_7453.jpg

就開始啦

最重要的!!!染前披上浴巾~

儘量避免弄到肌膚

IMG_7458.jpg

因為我頭髮較長又多

所以我整頭分兩三部分染

也會比較均勻

IMG_7459.JPG

先把中間以上的頭髮夾起來

開始從裡面黑髮下手

裡層的染完換外層的黑髮開始順下來

這個梳子對長髮來說操作很方便

可以一梳到底讓頭髮染得均勻

IMG_7474.jpg

IMG_7483.jpg

IMG_7490.jpg

整頭都覆蓋之後就是等時間啦

拍照來記錄一下

另外染劑的顏色不是染出來的顏色~大家使用時不用太緊張

我在等待的時間很期待染出來到底會如何

大約等待30分鐘左右就OK摟~我的頭髮蠻好上色的

用清水將頭髮沖乾淨後

記得使用附贈的鎖色精華素

最後一樣用水沖淨即可

 

那就來看成果吧!!!

這是我剛染完還沒吹好就迫不及待先拍照想先看看顏色~自己染髮色也可以很均勻

IMG_7494.JPG

隔天一早出門工作前~陽光灑進來

顏色好飽和!原本的布丁頭也完全消失啦

好適合自拍幾張😎

IMG_7498.jpg

染髮劑, 卡樂芙, 卡樂芙染髮霜, 卡樂芙染髮劑, 染髮, 超顯色, 染髮推薦, 護髮染, 自己染, 冰沙栗棕

帶著新髮色就去拍攝了

拼.jpg

 

 

 

在戶外陽光下髮色更美

感覺很有層次也很顯色

重點染完頭髮也很柔順喔

偷偷放兩張工作照給大家瞧瞧😳

 

染後洗頭也可以使用他們的護色洗髮組

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和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素

這樣頭髮也比較不容易退色唷~

IMG_7505.jpg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更多詳細👉 

美麗吾髮黨FB 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

冰沙栗棕可以點這裡看 https://goo.gl/bNrvuO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分享也要記得點讚和推推噢love u

加入粉絲團來跟我聊天吧

我的粉絲團--朱奈奈: https://www.facebook.com/chunana329

instagram:nainai329//追蹤我追蹤我➡️ https://instagram.com/nainai329/

youtube:朱奈奈

arrow
arrow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