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相信女孩對韓國保養美妝一定都很有興趣吧

那就來讓我為大家當白老鼠

這篇是我自掏腰包跟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所以不見得有什麼最新的~

然後感想心得也是以為自己使用感覺為主(僅供大家參考❤️)

畢竟每個人膚質跟感受不同嘛~

之後如果有購入新產品覺得好用之後會陸續更新跟大家分享噢!!!

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討論!或是跟我分享你覺得好用的東西(來勸敗我哈哈哈)

⚠貼心小提醒:大家在網路上找代購或是購物的千萬要小心仿貨噢

請一定要找自己信任的賣家~千萬不要為了貪便宜啊!可是要用在自己臉上身體上的啊!

如果想找我認識的賣家在問我噢:)

 

 

//GROUND PLAN 24 huor 秘密噴霧//

P1013509.JPG

個人完全大推這玩意❤️❤️❤️

在去年去韓國工作的時候因為跟著廠商去購買

所以我自己也買ㄧ瓶

直接變成愛用者✌️

一直想分享又拖到現在我已經用了快ㄧ年......哈哈

現在決定不私藏好好來分享

P1013515.JPG

它是保濕噴霧!

當初原本在網路上看到報導(說在韓國藝人圈裡這罐很紅很多人在用,ig很多標記這樣)

就去查了ㄧ下(那時台灣好像還不多人在使用)

到店面現場店員/跟店內的介紹

因為看到店內的看版報導說皮膚紅敏感噴這個好起來的

心裡只想說:蛤真的假的啦這麼神奇= = 

反正我好奇心爆裂就買了😂

買了馬上就拿來噴(一定要馬上試驗啊)

地鐵噴,走路噴,回飯店噴,拍照補妝時噴

然後真的蠻神奇的!!!

因為我本身皮膚偏乾

所以到韓國工作的話臉更是都要敷面膜或是一定要擦乳液

那時在韓國冬天通常我卸完妝臉都超乾又繃(在台灣不至於)

我買的那幾天都洗完臉馬上噴(再上保養)

真的噴完臉不會緊繃耶!

P1013513.JPG

壓頭設計

噴的時候可能要離15公分左右

我全臉會噴三到四下(看肌膚狀況)

 

它裡面含有金縷梅85%

無添加任何防腐劑

天然成分

而金縷梅我查了ㄧ下

主要功能有舒緩、抗菌、收斂的效用

所以針對敏感肌、痘痘肌、乾肌等等都可以放心使用

全身上下都可以噴

我的小腿有時會過敏乾癢

我也會拿出來噴😂有鎮定作用

容易過敏紅腫的肌膚也可以噢

它有分ml數

我自己是大罐小罐都買~小罐隨身放包包裡

P1013518.JPG

補妝前噴ㄧ噴非常方便

我的補妝方式是先用衛生紙稍微吸一下油-噴它-稍微吸收後再局部補妝

或是覺得臉乾乾的也沒事噴ㄧ下

如果臨時要外宿沒帶到保養品先噴噴它也沒問題喔

現在包包裡一定會帶它出門!有種很心安的感覺啊!

價格有人覺得不低

但我自己覺得是值得的

這部分就看大家自己衡量摟

P1013522.JPG

外觀極美這不用說

韓國近期美妝的包裝都很深得我心

P1013519.JPG

評比一下(滿分5顆❤️)

價格 ❤️❤️❤️

保濕 ❤️❤️❤️❤️❤️

回購率 ❤️❤️❤️❤️❤️

----------------------------------------------------------------------------------

 

//vant cc氣墊粉餅 白盒//

IMG_5826.JPG

莫名其妙在網路上被生火

去韓國工作拍照時就趁機去店面購買了✌️

工作小確幸你們懂得!!!

這塊好像正負評價不一

我就依照自己的使用感覺心得跟你們分享啦

畢竟每樣東西事情每個人都會有不同感受度😊

 

一樣先從外觀來瞧瞧

沒辦法啊人是視覺動物

外觀美就是吸引目光的第一要件

IMG_5822.JPG

走ㄧ個極簡風格

我超喜歡!!!

白底配上黑字

超有質感

IMG_5823.JPG

真空包裝👍

IMG_5824.JPG

裡面當然有個必備的小鏡子

IMG_5820.JPG

海邊墊上有著vant字樣

 

來看看氣墊粉撲吧

很難解釋的材質

不是一般海綿粉撲(最常見的什麼美人圓圓海綿粉撲)的那樣

IMG_5818.JPG

我想了超久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哈哈

IMG_5819.JPG

有點像是塑膠感的觸感

但軟軟的放心

而且算是蠻厚的喔所以不是很薄的廉價感

厚厚的QQ的

IMG_5817.JPG

有個小夾層蓋子

還有貼膜

能確保在還未使用前保持完整的新鮮粉底喔

IMG_5816.JPG

貼膜撕開裡面就是藏在海綿底層的粉底啦

IMG_5815.JPG

沾取一下粉底給大家看看

輕輕按就有摟

所以含量應該算還OK

IMG_5814.JPG

SPFF40+++

它其實是cc氣墊粉餅

有出黑盒/白盒

我記得白盒的話主打比較保濕薄透(如果有誤請更正我!!!)

所以在妝感上遮瑕不是主打

但也是有稍微遮瑕的

如果皮膚不是太多瑕疵

基本上其實還OK

(照片只拍了氣墊粉底)

記得黑盒才是主打遮瑕

CIMG8248.jpg

我自己蠻喜歡的是它的保濕度

本身皮膚偏乾

所以粉底的保濕度對我蠻重要的

像是眼周我也比較乾

所以其他比較乾的氣墊粉底我直接拍會有點小裂痕紋路的感覺(因為不夠保濕)

這款不會~

當然對於比較油性的女孩可能就不是這麼適合喔

雖然不是太重遮瑕

可是它的提亮功能我覺得還不錯

如果只是平常出門

想要氣色好ㄧ點可以直接拍它就OK啦

如果是瑕疵比較多的話

像是痘疤等等

也可以在局部點上遮瑕膏即可

 

然後我通常在氣墊粉餅後

習慣拍上一些蜜粉來做定妝作用

也比較不會讓上完粉底的皮膚附著接觸太多髒污喔

 

最後擦上ㄧ些腮紅跟唇膏

整體的妝感就會再提升 up up

CIMG8262.jpg

 

IMG_2894.JPG

有了氣墊粉餅真的出門變得好輕鬆快速呀✌️

 

接著是出門幾小時的妝感

稍微有點流汗或是出油時蜜粉的粉霧感會消失

變得有點小光澤

覺得還不錯

IMG_5345.JPG

IMG_5825.JPG

最後是出門ㄧ天回家後的妝

如果整天沒補妝

回家的狀態就是會是呈現出油的狀態

因為我本身T字部位就蠻會出油的~~~

但整體上不會太糟

是有點光澤感的出油哈哈哈

IMG_5810.JPG

IMG_5811.JPG

評比一下(滿分五顆❤️)

保濕 ❤️❤️❤️❤️

遮瑕 ❤️❤️❤️

持妝 ❤️❤️❤️

回購率 ❤️❤️❤️❤️

我個人是覺得蠻喜歡的

畢竟也被我用到快底啦哈哈

有什麼問題歡迎問我噢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byebye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分享也要記得點讚和推推噢love u

加入粉絲團來跟我聊天吧

朱奈奈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unana329

instagram:nainai329//追蹤我追蹤我➡️ https://instagram.com/nainai329/

youtube:朱奈奈

app wear:朱奈奈

app coordisnap:朱奈奈

 

arrow
arrow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