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3 173331.jpg  

阿囉哈~久違的穿搭日記文hahaha

其實有時真的超級佩服專職部落客的啊~

光是整理照片我就頭超痛

常常整理或是弄照片到很想哭

好啦還是最及時的分享最方便最容易成功

廢話不多說來分享今天的today's outfit摟

 

傍晚趁著太陽還在的時候ㄧ個人衝出門去晃晃

2015-06-13 173944.jpg  

穿上好久沒穿又超不熟的跟鞋出門

難得這麼女孩啊嘻嘻

配上超粉嫩的新包包

總之今天就是穿新衣新鞋戴新帽背新包

全身都是fb:Night.

官網: http://www.nightnightna.com

超級歡喜❤️

今天的主題是//微女人味討喜的花系女子//

哈哈什麼詭異的名字...

2015-06-13 202904.jpg  

洋裝花色很討喜耐看

深色系很大人氣

踩上小女人味的尖頭粗跟鞋

2015-06-13 173417.jpg  

大推薦這款鞋兒噢~

超級好穿以外

非常意外的超顯瘦啊!

看到照片還嚇了ㄧ跳

繫帶部分在最細的腳踝部分

讓視覺感覺腳更瘦長😎

粗跟設計也很好走不怕跌倒~

適合我這個不常穿跟鞋的女子哈哈

 

 

紳士帽也是新購入的成員(謎之音:帽子究竟要幾百頂才夠?!)

我就喜歡戴帽子嘛!!!!!!!!(謎之音:根本就是懶得整理頭髮....)

要你管...........😂😂😂

這頂帽沿比較窄ㄧ點

所以不會太過正式或高調

平常出遊跟逛街戴都很適合

(偷偷說:今天拍穿搭時拍ㄧ拍看照片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原來是忘記擦唇膏了啦~~~~~)

2015-06-13 173651.jpg  

超方便的三層旅遊包

我自己把它取名字啦因為覺得好適合背出國喔.....

近期超懶惰的都懶得換包包...

這次看到粉嫩嫩的小包就立馬打包收藏了嘿嘿

這款包包兒有三個拉鏈層

我覺得超方便的

像我中間那格會放錢包

最前面那格會放不重要的唇膏,護手霜,遮鞋糕等等小物品

最靠近身體的那格則是放相機,充電線之類的

對了每一層還可以拆開自己當拉鏈小包化妝包之類的噢~

實品顏色超級粉嫩

像鮭魚粉的那種嫩粉❤️❤️❤️

很好搭配衣服喔

2015-06-13 173620.jpg  

///穿搭小祕訣:穿著比較深色系的衣服和領口比較高的衣服時

建議可以紮起頭髮喔

這樣視覺效果上

臉的比例會比較好:)))

包頭也OK喲~總之就是不要讓頭髮散在肩上~

2015-06-13 173321.jpg  

 

 

傍晚拍完穿搭一個人去微風走走

先去買杯最喜歡的維他命c果汁

來為我前幾日去做臉的皮膚補充養分✌️

也順便去買弟弟生日禮物😊

2015-06-13 180258.jpg

晚餐就在微風地下街解決

發現了新開的港式~

看看菜單就決定試試看摟

我點揚州炒飯加辣!!!好吃耶~

而且分量超大

裏面還有很多顆大蝦仁

蠻有誠意的耶~

建議可以兩個人吃ㄧ份...再搭配套餐即可

我們兩個人個點ㄧ個主餐搭ㄧ份套餐...果然我的這份就吃不下啦

 

2015-06-13 190556.jpg  

吃飽後又被拎去咖啡廳

我竟然點了ㄧ杯我以往根本不愛的抹茶牛奶(平常不是點鮮奶茶就是可可,不會有其他的,加上我沒有很愛喝抹茶)

結果!!!!!!!!非常意外的好喜歡喔❤️❤️❤️

2015-06-13 202220.jpg  

我變了😱

2015-06-13 195100.jpg

 

包包越看越喜歡

越看越可愛呀

編織感好夏天喲~~~想背去玩想背去玩

 

2015-06-13 212315.pn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其實我超級超級常去咖啡廳的

所以正在思考是否應該繼續重拾之前的分享店家文章呢??????????

這幾年累積的咖啡廳量應該也很驚人....

 

好吧十點了

咖啡廳要打烊嚕

離開前拍拍說byebye摟

 

 

要是天天開心

就好了

要是天天保持像去國外或外縣市出走旅遊時的心情

就好了

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週六夜晚

晚安:)

2015-06-13 195956.jpg  

2015-06-13 215850.jpg 2015-06-13 222402.jpg  

 

今天的穿搭你們喜歡眯👀???

回去粉絲團照片底下留言給我吧

給我點動力繼續發文啊~~~~~~~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分享也要記得點讚和推推噢love u

加入粉絲團來跟我聊天吧

朱奈奈每日生活及穿搭: https://www.facebook.com/chunana329

喜歡我的穿搭風格喜歡逛街買衣服的也歡迎光臨Night.: https://www.facebook.com/nightnightna 

instagram:nainai329

app wear:朱奈奈

app coordisnap:朱奈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朱奈奈 everyday:)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