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53  

(先跟大家認真說噢~私心好物分享系列都是我自己真心使用心得和推薦!非廣告文!真敗家購買試用文!希望你們喜歡❤️請安心服用❤️兜蝦😘)

大家晚安~

現在時間半夜12:33

說好今晚要打完文章給大家!要說到做到💪文章start~

 

分享前先讓我跟你們說個小插曲!為什麼要立馬分享的原因!

其實呢這個東西想分享好~ㄧ陣子嚕

卸妝的照片前些日子也都拍好了啦

只是想說..分享保養才剛開始就要露出洗臉素顏了嗎😱😱😱

所以一直想說排到之後幾篇再發...

但就在今晚

我要去補貨時(因為家裡的昨天用完嚕><><連兩天忘了去買><)

常去的店家說:大罐的沒有賣了!停產了!

我(眼神癡呆空洞傻眼狀---->不誇張)的看著店員問:為什麼?

哈哈哈哈哈店員應該比我更傻眼吧😂

這什麼奇怪的客人.....

總之呢失望心情很差的離開店裡(真心心情不好的那種)

我又跑了另ㄧ間有賣的藥局

ㄧ進去看到它!!!

立刻拿起來問店員這個還有嗎?有折扣嗎?(因為我超級害怕想庫存ㄧ堆....)

#媽媽桑心態

#庫存女王稱號不是蓋的

#好怕從今以後沒有它

店員嘰哩瓜拉查了電腦說有組合(而且問這間藥局有沒有要停產竟然說沒有耶.....)

反正不管,確認是同樣東西後當下二話不說組合抱回家(太開心了...)

CIMG0459 CIMG0460  

重點是組合價再加上藥局折扣ㄧ罐才六百多(原價ㄧ千出)好啦這不是重點sorry不要誤會我要打廣告

我完全是抱著喜悅心情要跟大家分享❤️❤️❤️

CIMG0462 CIMG0464  

 

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這罐卸妝的我已經用了大概要ㄧ年了吧

確切時間不太記得嚕~不過至少真的用了十罐以上!!!
CIMG0454 CIMG0455  

這是今天主角“艾芙美 燕麥潔膚乳”

可能有些人對它有點陌生

想當初我第一次認識它記得是某個部落客分享的

不過我也不是別人說什麼就信的人

當然也是看過介紹分享然後自己買買來試試看才會知道~

到底好不好用?!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對了它不含皂鹼喔!!!👍👍

還有美容手術後,敏弱肌,問題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CIMG0465

壓頭式的設計

乾淨又方便!!!

CIMG0466  

屁股有製造和到期日

CIMG0467  

所以買組合根本完全不怕四瓶用不完好咪嘿嘿

 

ㄧ罐400ml我大約用ㄧ個半月左右(我猜的;p因為其實我沒有實際記錄過!不然就從今天11/7記好嚕!剛好開新的ㄧ罐✌️)

我每天都會使用喔

即使只擦隔離霜出門~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卸妝方式跟程序✨

很重要注意看噢✨因為雖然它寫免水洗,但我無法~所以我有我自己的方法撇步喲❤️

首先

1⃣️會先擠個三下,稍微按摩全臉,用ㄧ張面紙擦拭掉

2⃣️會再擠個三下,稍微按摩全臉,再用ㄧ張面紙擦掉(因為第二道面紙擦拭時還會擦到有殘妝,所以繼續第三次才會乾淨喔)

3⃣️一樣再擠三下,按摩全臉,用ㄧ些水接著繼續按摩,用水洗掉

4⃣️濃妝時或上粉底液粉餅時,才會把3⃣️再重複ㄧ次
 

3⃣️或4⃣️步驟結束後我就不會再使用洗面乳了喲~

等於最後ㄧ次是當成洗臉兒!!!

 

下方兩張圖是我已經卸完第三次的臉嚕

S__11927636 S__11927637  

這是潔膚乳的質地和顏色

S__11927639 S__11927640  

因為拍攝當天有上粉底

所以接著第4⃣️道

一樣用正常力道按摩全臉

記得鼻翼,髮際線等等也要注意按摩到喲

鼻翼和額頭我會加強用點力道按摩

S__11927641 S__11927642  

接著和3⃣️步驟ㄧ樣用ㄧ些水跟著按摩

然後徹底洗掉

S__11927646 S__11927647

 

乾淨溜溜~(呵呵鼻翼和額頭被我按的有點小紅嘿嘿)

完全不黏膩!

而且毛孔會很舒服乾淨!!!

重點是不會緊繃噢!

有時想要深層清潔時我會用點力道按摩

但因為它很溫和

所以其實不用擔心會不會刺激皮膚

也許會有人有疑惑

卸妝不是不能太多次嗎?!卸太乾淨不會不好嗎?!

只能說

每個人都有適合和適用的方式喔!!!

因為卸妝對我來說是不能馬虎的ㄧ件重要的事

當然是要卸到自己覺得乾淨了才有用呀~

還有當然也是試驗過才敢告訴大家喲~

用我脆弱又容易長小粉刺的皮膚實驗了好幾個月生出來的使用心得啊~

 

S__11927648  

這罐對我來說真的溫和~又舒服(不然怎麼會卸到四次都還不會敏感呢!!!)

(***當然其實也是因為它比較溫和,所以我覺得多卸幾次比較乾淨啦!)

五顆星❤️評比的話我會給他五顆❤️❤️❤️❤️❤️再減0.2顆

減掉的0.2是價錢😂如果能更便宜就太完美惹

但其實對我來說能顧好皮膚價錢不要太誇張真的都不是問題!!!

真心覺得容易長東西或敏感的女孩可以嘗試這罐喔✨真心推薦

 

這罐我用了之後就幾乎沒有再亂長痘痘小粉刺當然跟日常保養方式跟保養品也有關喔!!

跟著我一起保養變美美吧✌️

真的好害怕從此沒有它

也怕大家買不到~所以趕快分享給大家嚕

有問題儘管問我吧~~~

CIMG0456

 

 

歡迎大家留言ya~~給我ㄧ點鼓勵動力摟

ps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分享也要記得點讚和推推噢love u

加入粉絲團來跟我聊天吧

朱奈奈: https://www.facebook.com/chunana32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朱奈奈 everyday:)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