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其實最近想了ㄧ陣子

總是想分享東西分享玩意給大家

但我時常不知道如何下手啊~

 

臨時動議

想分享這條我的第二條~但目前卻是心中第一名小男友褲

第一條是八月在日本買的

男友褲已經流行好一陣子嚕

為什麼我遲遲到八月才擁有第一條呢

因為><><><接下來會被揍

因為我太腰瘦的關係

所以這種褲子我真的~太難買了

褲頭不能太鬆(不然直接變垮褲= =目前款褲還沒流行回來啊哈哈哈)

找到這條時

原本還不是很有信心

但第一次套上之後就知道!!!它是我的新歡愛了❤️

將將將將~

image.jpg  

❤️❤️❤️❤️❤️太喜歡五顆心也不夠

腰圍即使我還是不完全合~

但也不會掉下去

當然繫個皮帶是最好的~

每件褲子每種褲子有它該穿在的位子

差一點比例和美感就會有差的

image.jpg  

第一次套上後馬上拍了幾張穿搭

心裡雀躍的很啊!!!

終於

有我可以穿的男友褲惹✌️

 

至於為什麼一直稱它為(小)男友褲

因為它不會太鬆

褲管也不會太啷太大

給我的感覺是剛剛好:)

微寬鬆👍

image.jpg

image.jpg  

刷色我也很喜歡

刷白的部分讓視覺效果感覺又更纖細了些

image.jpg image.jpg  

再來捲起褲管是一定要的!!!

知道嗎?!

捲褲管這件事也是門大學問呢

自認也被廠商公認我是捲褲管達人(?!)

什麼鬼頭銜啊hahahahahaha

image.jpg  

怎麼捲呢?!

我自己覺得捲在八到九分長度的位置剛剛好

就是在自己腳踝最細的地方上方ㄧ些些

還有記得

折的寬度也不能太粗太寬(會讓比例變得不好NG)

可以看看照片裡我捲的感覺跟長度喲!!!!!

 

小男友褲除了好看以外也很好搭配衣服跟造型❤️

image.jpg

image.jpg  

真的穿好幾次還是好喜歡它✌️

穿起來舒服又好看一舉兩得

image.jpg  

除了剛剛上面幾套搭配平底鞋高跟鞋以外

它搭配球鞋也是超可愛😳

搭配不同鞋子就有不一樣的味道跟感覺喔!!!

 

想想以前都只愛穿窄管褲

現在多了個選擇就覺得很開薰

耶✌️

image.jpg  

 

打完收工!有興趣的女孩兒再自己到Night.私訊詢問喔:)

接下來想看什麼分享呢?

 

歡迎大家留言ya~~給我ㄧ點鼓勵動力摟

ps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分享也要記得點讚和推推噢love u

加入粉絲團來跟我聊天吧

朱奈奈: https://www.facebook.com/chunana329

喜歡我的穿搭喜歡逛街買衣服的也歡迎光臨

Night.: https://www.facebook.com/nightnightna

arrow
arrow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