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368.jpg  

距離上次發妝文已經三四年過去了...hahaha

 

其實時不時都會有女孩兒敲碗說想看妝文

可是基於發妝文實在超~級~麻~煩~啊~

所以呢拖到了現在兒

好啦不管怎麼樣我已經努力生出ㄧ小篇簡易版的來了

請大家充滿愛的觀看這篇妝文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及教教大家我平時簡單的日常妝容喲

都很容易簡單上手

所以來吧

 

先來分享這次使用的化妝品孩子們

229290905  

就算是簡單的妝也不能馬虎啊!!!知道咪~

 

A)林三益的kitty刷具組(攜帶方便!!!!!他們家刷具出名的啊~毛舒服柔軟)

B)黛珂蜜粉(算是有點霧面的透明感蜜粉~蠻不錯的!粉也很細!前陣子把它收在櫃子裡~最近又拿出來天天使用它嚕)

C)隔離霜(好像是法國的牌子!!!超級好用~不誇張!朋友用過讚不絕口一直跟我買去用hahaha不過我是在作臉的地方買的啦)

D)雪花秀粉底液(近幾個月的新歡!保濕好推!也有遮瑕!我蠻推薦的喔^^)

E)睫毛夾

F)mac腮紅/色號pink swoon(這個顏色我自己很喜歡~很像從皮膚裡透出來的粉紅色!我用它好久摟)

G)VISEE眼影/色號br5(粉很細緻!平價!外觀都超可愛嘿嘿)

H)遮瑕刷

I)染眉膏/色號02

J)肌膚之鑰遮瑕膏

K)戀愛魔鏡眼線筆

L)mac唇膏/色號be a lady

M)medis打亮餅/色號wt1

 

近期底妝步驟是:保養品後->C隔離霜->D粉底液->J遮瑕->B蜜粉

完成!!!

 

接著是打亮和腮紅

用M在鼻子及下巴尾端打亮

腮紅呢就是將F用刷子在笑起來鼓鼓的的笑肌給它刷下去就對啦

***腮紅對整體氣色真的很重要噢!!!

喜歡腮紅在臉上紅紅的有氣色的港覺^________^

CIMG8357.jpg  

以上底妝基本上是ok嚕

在上眼妝前有個重要的動作

那就是(((夾睫毛))) 

拿起E溫柔的將自己的睫毛睫翹翹

這樣即使沒戴假睫毛沒刷睫毛膏

還是能讓雙眼有神有些幫助的喔(切記)

可以仔細看我的照片噢~本篇妝容是沒有刷睫毛膏也沒貼假睫毛的!!!

 

再來是G眼影

今天使用的是日本牌visee的

CIMG8354.jpg

(眼影和眼線上的順序可以依自己喜好做排序)

可以先用左2白色粉打在眼窩打底

再用左1格和右2格調和

刷在眼窩處(看的出來他們兩格我用很兇吧哈哈)

因為清淡妝容其實只要疊ㄧ點點的顏色

讓眼睛更有神ㄧ點而已

 

CIMG8355.JPG  

然後再用中間那格的粉白色

輕輕刷在眼頭到眼中

打造一點點臥嬋的迷人感 

增添一些無辜的感覺(偷笑)

 

接著是K眼線兒

K這是我近期發現的新法寶

已經回購第二支ing~(非廣告啊~我可是自己去買來用覺得好用趕快推薦大家喔)

它非常好上手也很好畫

筆頭有細和寬的角度選擇(相信大家看過很多網路上的人分享過了吧就不多說摟)

CIMG8353.jpg  

***記得在眼皮內側要畫上細細的內眼線噢

今天的妝眼線是稍微往下後順著劃

稍微拉長ㄧ咪咪咪咪

還有不要劃的太粗喲~~~反而會顯眼睛小

 

 

我的妝呢平常還有個基本的重點

就是染眉膏

將I輕輕在眉毛上刷個兩三次讓它均勻點

(記住不要下手太重會ㄧ坨ㄧ坨的啊)

其實我不畫眉毛的

因為家族遺傳眉毛濃密又黑啊(蠟筆小新的ㄧ家)

可是!!!!ㄧ定要去修眉~這超重要haha

然後要因為工作關係頭髮都有染

也幾乎ㄧ個月就換ㄧ個色

有染的淺色的頭髮眉毛可不能讓它黑黑的啊~

所以我習慣ㄧ定會擦染眉膏喔

 

 

最後呢!!!

護唇膏!!!

唇膏!!!

女生重要的嘴脣不能忽略啊~~~

 CIMG8363.jpg CIMG8364.jpg  

像我嘴脣很乾

所以包包裡一定要隨時攜帶著護唇膏!!!!!!是我的命啊

還有能挽救你整體感一切的"唇膏"

今天用的色是屬於粉桃紅色(一樣是近期大愛)

單擦薄薄ㄧ兩層是淡淡的粉桃

如果想要顯色ㄧ點或工作需要可以多上幾層

顏色會非常飽和喔

如果最近照片看到我有桃紅小嘴幾乎95%都是L畫出來的喔

 

以前啊其實我除了工作拍照時會擦平時不會擦

但這ㄧ年來發現有唇膏真的差好多噢

已經回不去了啊~~~~~~~~

完全被唇膏收服惹!!!

 

這樣平常自拍或和朋友出門約會拍照起來都會超有精神啊

相信我

你們可以試試!!!

唇膏有ㄧ種魔力~~~

 

好摟這個妝基本上就完成啦

CIMG8368.jpg CIMG8367.jpg  

有沒有感覺清淡親切卻很有神呀(大聲點聽不見~~~~~~)

CIMG8370.jpg CIMG8371.jpg  

出門和姐妹約會去摟~~~

這天去居酒屋還一直被搭訕呢(噓~~~)

CIMG8391 CIMG8392  

可愛的條紋衣服是Night.的

資訊在文章最底端有連結^^

 

今天的彩妝文分享到這邊喲

有任何問題或看不懂的地方歡迎提問喔:)))))

這次簡易的分享給大家不知道你們還喜歡嗎^^?!

 

歡迎大家留言ya~~給我ㄧ點鼓勵動力摟

ps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分享也要記得點讚和推推噢love u

加入粉絲團來跟我聊天吧

朱奈奈: https://www.facebook.com/chunana329

喜歡我的穿搭喜歡逛街買衣服的也歡迎光臨

Night.: https://www.facebook.com/nightnightna

 

arrow
arrow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