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12  

***文末有小抽獎噢!!!

嘿嘿首圖獻給大家在家倒數計時的自拍的包包頭吊帶妹自拍照

--------覺得醋咪

然後我突然好想買tr35噢

感覺自己拍穿搭真的會超級方便!!!好想要(可是才剛買mac air可是才剛買mac air)

 

又是陰天的日子

好裡加在出門時沒什麼雨

在家裡自理了午餐(最近被燃起料理魂了我)後帶著雜誌和我的筆電兒直奔星巴克

IMG_4552 IMG_4557  

(真的覺得還是日光脆~~~美呀!我愛自然光)

尋找我的紅茶拿鐵呀比~~~~~~

雖然茶蜜斯朵便宜蠻多的但好像紅茶拿鐵口味還是贏了呢

(我承認前些日子我有點冷落紅茶拿鐵啦:p)

 

 

這兩天出門都以整個頭髮盤起來的包包頭出場

IMG_4556  

覺得額頭和脖子都超級涼爽清爽啊

會不會回不去了呀haha

--------覺得又再度愛上包包頭

(而且偷偷告訴你們我綁包包頭動作超級快!所以包包頭對我來說是最懶惰的選擇!和戴帽子一樣方便)

 

今天選擇搭配髮箍讓枯燥無味的頭毛增添一點造型

加上今天上衣也是素素的

很適合在頭頂上動些手腳!!!

 

 

IMG_4548  

嘿嘿

全=全糖的意思hahahahaha
我是螞蟻人無誤

IMG_4547  

最近小襪子開始紛紛出動了

今天出動的是透膚的花花系列

我的小襪子們大約有三四十雙吧(?!)以上之類的我無法確定

而且我寶貝兒子.....超愛咬我的小襪子

導致我很多襪子都只有ㄧ腳(哭笑不得哈哈哈哈哈)

 

 

每年到日本我都到處搜購小襪子們

因為日本的小襪子們真的可愛爆炸了啦~~~~~~

誰也愛小襪子的???快點喊“又”!!!!!!!

之後去日本有空就連線給大家如何呀^^???

 

IMG_4563  

 

弄完工作的事

邊發呆邊一直在想到底要發些什麼文章分享給大家呢???

 

就臨時決定發篇今日的迷你穿搭文嚕

IMG_4538 IMG_4539  

蠻喜歡今天自己的穿搭

出門前就先拍了幾張

走的是以白色系為主 

 

外套是topshop的

我自己很喜歡~

也是最近又在自己衣櫃挖到的寶haha會不會很多人也這樣~有時會忘記自己有哪些衣服啊~

(我媽:衣服太多才會這樣....)

好像前ㄧ兩年在日本買的摟記得也不便宜

喜歡他的版型和刷色!!!和ㄧ般的有點不太一樣

布料也是柔軟的

板子偏小偏短ㄧ點

適合我也符合今年流行趨勢

 

褲子其實是套裝喲

上下身ㄧ套!只是今天把它分開搭配嚕!

還剩最後ㄧ套喲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私訊詢問價錢噢

 IMG_9430  

 

晚上吃宵夜回家後又叫我媽幫我拍個幾張!!!

結果我媽最近拍穿搭功力有點太厲害

IMG_4625  

三張全ok還讓我不知道該選哪張才好

只好拼圖了哈哈哈

 

奈奈兒穿搭資訊

外套:topshop

上衣/褲子/鞋子:Night. https://www.facebook.com/nightnightna

襪子:沒記錯的話是靴下屋

吊帶:雜誌送滴haha

 

最後用ㄧ張邊走邊拍的女子和吃飽不久的貪吃鬼又跑夜市找東西吃的女子跟大家說掰掰

IMG_4554 IMG_4605  

 

偶爾發迷你穿搭文如何呢^^?!(但其實每次打ㄧ打都不太迷你了啊...我話太多惹嗎><)

還是其實在fb分享每天穿搭就好了呢?!

給我一點意見吧!!!!!!!罷託罷託~

 

***抽獎時間

決定送ㄧ片日本買的面膜給大家

只要點此文章上面的fb讚後+點讚此照片+在自己fb(公開)分享此照片(剛粉絲團連過來的照片)

然後到此照片(剛粉絲團連過來的照片)底下留言跟我說!

會在留言區抽出ㄧ位面膜得主喲!

記得要公開分享我才看得到喲

 

 

歡迎大家留言ya~~給我ㄧ點鼓勵動力摟

ps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分享也要記得點讚和推推噢love u

加入粉絲團來跟我聊天吧

朱奈奈: https://www.facebook.com/chunana329

喜歡我的穿搭喜歡逛街買衣服的也歡迎光臨

Night.: https://www.facebook.com/nightnightna

arrow
arrow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