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30.JPGimage  

嘿~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個這次去沖繩旅遊自己很喜歡的一個地方

對的!有看到了嗎

在日本,沖繩,浦添市:)))

那一天27度太陽公公很賞臉

太陽毫不吝嗇的打在我的頭頂之上(os:又黑了又黑了....)

 

一樣也離那罷市區不遠唷!!!開車一樣三四十分鐘

IMG_9034.JPG  

到了到了

我們車子停在對面停車場喔

過了馬路後就是港川外人住宅區了

先是間顏色可愛的學校

五顏六色的我想在這上課的小朋友一定心情都很好吧!!

image  

這ㄧ天比較早出發!!!

想說要去那吃早午餐...沒想到

到了的時候竟然店都還沒開

也好

把這裡走ㄧ遍拍ㄧ遍:))

image image  

會知道這邊是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寫到

看到的當下就決定!我!要!去!

不然其實我來沖繩三四次了也還是不曉得這個地方呢!!!

既然知道了也去過了一定要大聲分享告訴你們

話說我回國後拍照時也介紹這裡給一個熱愛日本的攝影師了(他也去過沖繩工作拍照但他不知道這裡喔os:嘻嘻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得意中)

IMG_9035.JPG  

超愛下面這張!我是不是應該兼職當攝影師你們說!!!!!!!!!!!!!!!!

IMG_9049.JPG  

來稍微說說這個地方吧

這裡呢

其實不大,小小ㄧ區

當初是規劃給二戰後的美國軍人和眷屬居住的地方

所以這裡的建築啊氛微啊

都洋溢著美日混搭風格

一棟一棟的可愛小平房

每棟門前都有小小的花園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隨後美軍慢慢撤離

近幾年開始有些人開始承租下來開始了ㄧ間ㄧ間的小店

有餐廳,咖啡廳,麵包,還有服飾...等等

IMG_9037.JPG IMG_9040.JPG IMG_9042.JPG IMG_9047.JPG  

不知道怎麼的

真的到了這裡就有一種

空氣突然變得清新新鮮柔軟的感覺

很奇妙吧

每ㄧ戶每ㄧ家小店都有些許不同

油漆顏色不同

門前花園擺設不同

當然還是有純住宅唷

看著這樣ㄧ小間的房子

從門前花園看進去卻讓我覺得好幸福...

總之我很喜歡這裡

也很推薦大家列入行程去走走

和市區完全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非常悠哉輕鬆舒服

image image
第一間鎖定要去的oHacorte也還沒開
先在門口停車場拍ㄧ輪~~~
好好感受ㄧ下那天的好天氣和迷人的風
image  
 
關於oHacorte)))
未完待續...下篇會奉上喔(快打好嚕!!!想看嗎?!?!)
因為光咖啡廳照片就超級多啦
放同ㄧ篇文章怕大家根本沒耐心看完hahaha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要幫我點讚分享喔!!!!謝謝你們:)))))
歡迎加入粉絲團follow me來找我玩
朱奈奈
ig:nainai329
arrow
arrow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