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下集很慢的生出來了
其實照片早就都上傳到相簿了啊
老毛病又犯
廢話不多說
直接開始分享穿搭唷



***日本女孩look 
穿這套出去拍全身給大家時候
竟然有好多寶貝粉絲有認出來是我前兩年在日本穿的一模一樣耶
太厲害了hahaha
上衣就是前年在日本買的
一直到今年穿還是有好多人問喔
因為他穿起來真的超美的呀
上衣:heather
褲子:韓貨(網路賣家有點忘記名字啦)
鞋:pazzo
襪子:靴下屋
購物包:雜誌送的



***氣質女孩風格呀
非常喜歡的輕甜感
縮腰也讓整個比例變好嚕
不過要調整好縮腰位子啦
很適合和姊妹聚會的時候打扮

約會也行唷
上衣:night
褲子:night(s號現貨還有一件)
鞋:韓貨 士林小攤

 

 
***輕鬆休閒裝扮
雖然輕鬆自在
也不能忘記小小造型
帶個墨鏡吧
其實以前我比較少穿非常簡單休閒的風格
後來發現其實這樣出去好自在唷
上衣:zara
褲子:mossy
外套:night
鞋:韓貨ninishop
太陽眼鏡:香港購入

是不是超輕便呀~~~

 


***甜美與個性衝突卻並存裝扮 
紮起馬尾真是青春啊!!!!!!!!!!!
有時候不想過度甜美
搭個牛仔外套或背心
可以中和一下甜美感
或是鞋子搭個比較有個性或非甜美風格的
搭配起來也很好看~
上衣洋:韓貨ninishop
牛仔背心:night
鞋:日本百貨購入 



 
***小街頭感個性女孩
其實也有別於我平常打扮
嘻嘻
還是多變多嘗試
會發現更多自己
打扮無設限啊~~~
這件連身褲那時賣的時候超多人問的呀
可以是說是被問翻了兒
有好幾個寶貝也有買到唷
我自己也好喜歡
連身褲:night
牛仔背心:nighr
鞋:日本購入
花花購物包:日本小店購入




***夏日一身白女孩
有在看日雜的女孩們一定知道
今年非常流行全身白白白的穿搭
以前可能大家比較不敢嘗試
穿搭的好
整體也會非常有造型
露肚子今年就更少不了啦
試試吧
要去海邊
就把草帽戴上吧
上衣:nigjt
褲子:網拍
鞋子:retro girl
帽子:夜市都有賣喔
包:jeanasis





***淡色系微甜女孩
雕花感的衣服我總是不知到怎麼抗拒其實
太難了啊
有人也跟我一樣嗎hahah
這件也是我多年來的愛啊
上衣洋:沒記錯的話應該是minismode





最後壓軸
***飄飄感女神風
自己講有點害羞耶
呵呵只是大家都稱這種輕飄飄較女神裝嘛
可以拉ㄧ字領
也可以拉單肩
或都不要拉都很好看
自己超喜歡這件的 

很喜歡這類的衣服
上衣:night
鞋子:日本百貨購入



分享完畢~~~
雖然下集出現的有點晚><
還是要支持我喔 


 

記得幫我按分享和按旁邊的讚跟推推噢3Q 
快加入粉絲團!!!!!來找我玩找我聊天吧:)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朱奈奈/116445265105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