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話說我又好久沒發穿搭文了
因為現在fb真的很方便呀
而且我也很努力的(((幾乎)))天天發穿搭資訊給大家嘛


偷偷跟你們分享一下
其實也不偷偷了啦
就是呢
奈奈兒我現在有在當小小老闆娘唷
開始分享自己喜歡的衣物包包等等給大家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我鼓勵多多幫我捧場跟分享(((((謝謝尼們
所以很多時候穿搭資訊出現(((奈奈兒新貨)))
都可以到fb粉絲團''朱奈奈''詢問喔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朱奈奈/116445265105838 
奈奈兒小老闆娘新貨網址在這邊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71446829605678.1073741824.116445265105838&type=1 


 
這裡稍微整理一下了六月的20日穿搭摟

怕文章太長分上下兩篇

 
開始摟


***女孩兒輕甜風
ㄧ身淡淡的好喜歡
肩膀簍空蕾絲上衣:奈奈兒新貨(白的完售,剩梅紅色一件)
刺繡美翻的牛仔褲兒:奈奈兒新貨(迷有摟)

羅馬鞋:日本百貨購入

換個頭髮換雙鞋
感覺就會不太一樣摟


***休閒甜美女孩風
T-shirt X花褲就不會顯得過度休閒
有點甜甜的
卻很輕鬆
上衣:zara
褲子:奈奈兒新貨(韓貨喔!!!還有現貨s一件)
鞋子:pazzo
包包:prada

表情不同而已呵呵呵


***自以為的粉嫩好女孩風
哈哈哈髮箍粉外套粉鞋子粉包包也粉
少女心無誤呀
外套:奈奈兒新貨(粉/果綠完售,白色還有)
上衣:奈奈兒新貨(粉橘一件現貨喔)

刺繡美翻的牛仔褲兒:奈奈兒新貨(迷有摟)
鞋子:韓貨士林小攤購入


***率性街頭女孩風
發現取名字或是取標題很有學問耶
蠻好玩的哈哈哈
圖騰小洋裝外面加上牛仔背心
中和一下就不會過甜啦

帽子:到處都有唷
牛仔背心:奈奈兒新貨(完售)
洋裝:師大夜市
鞋子:日本百貨購入 



***夏日全白可愛海灘女孩風
耶~~~~哈哈
那天去宜蘭玩整個超級開心的
還錄了好幾段影片(請到fb粉絲團:朱奈奈)))收看!快去看嘻嘻)
這件BATMAN背心超可愛又超涼
我自己好喜歡耶
只是賣的不太好(好奇怪喔哭哭

上衣:奈奈兒新貨(還可以訂)
褲子:網拍好久以前買的啦


***夏日非要花朵不可女孩風
最喜歡春夏了
其實是因為自己很怕冷
第二個原因就是(((我覺得春夏衣服比秋冬的好看ㄧ百倍
個人偏好啦hahaha
花朵背心:奈奈兒新貨(瑩光綠花現貨一件/桃色可以訂)
褲子:網拍好久以前買的啦
馬卡龍粉嫩外套:奈奈兒新貨(韓 粉跟果綠玩售,白色還有少量可以訂)
鞋子:ninishop四月 


 
***隨興點點普普風
那時候逛街看到這件
ㄧ眼就好喜番唷
二話不說立馬購入
腰部是薄紗
若隱若現太美惹啦
而且它故意做短ㄧ點的設計
穿低腰的褲子可以小露肚肚
今年露腰又大紅了啊~~~~~大家快點一起小小露腰
上衣:zara
褲子:minis mode
鞋子:日本百貨購入


***韓國利落女孩高腰風格
花裙是不是超Q的~~~
當初買了之候才決定要跟大家分享
是韓貨
所以它的材質版型完全100分
可以紮進去當高腰
也可以當內搭搭在長板上衣裡面
超喜歡的 

牛仔背心:奈奈兒新貨(完售)
花裙:奈奈兒新貨(不確定還有沒有)
內搭背心:師大夜市
鞋子:ninishop四月(這雙鞋實在被大家問到翻掉了haha這邊再跟大家報告一次!!!我大概回答了最少10次哈哈!!!是ninishop四月的貨唷!現在沒了請大家去網路找找看有沒有其它賣家在賣摟)
手環:搜尋fb duffaye's shop

 
***柔美系的大姐姐風格
今年夏天花褲子流行到爆炸
走到哪都有ㄧ堆花褲
長褲短褲都有
不過呢
花色還是要慎選
不然會感覺很low~~~
這件是韓貨喔原本來有橘系的
但想說粉橘色系的東西實在太多
就選了這色來試試看
沒想到還蠻好搭的唷
銀鑽上衣:奈奈兒新貨(白色完售/粉橘還有現貨一件)
花褲:minis mode
鞋子:retro girl


***舒服自在休閒隨興風
那天出門就是為了幫大家寄貨呀
穿了青蘋果綠的新貨
看了心情都好好
牛仔背心:奈奈兒新貨(完售)
長板背心:奈奈兒新貨(可以到fb看詳細的穿搭圖唷)
 



喜歡看我發穿搭文嗎
麻煩大家給我鼓勵啦
幫我點讚分享喔 

讓我這隻懶惰蟲有動力一直寫下去呀~~~




記得幫我按分享和按旁邊的讚跟推推噢3Q 
快加入粉絲團!!!!!來找我玩找我聊天吧:)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朱奈奈/116445265105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