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有發漏我的小小粉絲團的寶貝兒一定有看過這貼文了吧
一開始要出來約會前
在line大聊有的沒的
然後呢就說好交換禮物兒
枕邊人就說:我送到你禮物送到沒梗了啦
這次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扒拉扒拉
然後給了我小提示說整個粉紅色

但是我送它的也是沒梗啦
芭比布朗的遮暇兩組跟fancl的乳霜

好摟回歸正題
今天是要分享刷具組給你們看
從外到裡的徹底粉紅

這個綁帶包裝袋我覺得超級可愛的耶
都已經想到想去把多一點買下來...如果未來能開店的話可以包禮物給大家哈哈哈


內容物來摟
因為在房間所以比較黃光
請自行努力想像
總之一切就是粉嫩粉粉粉嫩

將將
右邊大頭kitty是刷具組

打開是這樣唷
裡面也有大頭kitty
內層是粉桃紅色
摸起來也很有質感

快點看!!!
不管是刷具柄
還是連刷具的毛兒都是粉嫩嫩的淡粉色啊
真是少女心無誤
哈哈
不過像是我枕邊人這種不偏向少女心的
他說他整個很想把這份禮物快速送給我

裡面的樣子唷




另個呢
是kitty隨身腮紅刷 

是屬於比較淡色掉的嬰兒粉唷

燈燈燈
超迷你的小刷子
(啊!寫到這才想到忘了打開看看裡面的刷頭了)

一樣很少女很公主
你看它的邊邊還有蕾絲印

然後呢
袋子跟刷子上頭都有個小小的鑽
不過我對鑽是還好啦haha


收到蠻開心的耶
因為今年春夏可以來換整組新刷具啦
刷起來應該心情會更美美更春天呀

ps刷具組的那個盒子連內裡都是粉紅蝴蝶結呀
你們看


分享到此!!!!!!報告完畢
  


記得幫我按分享和按旁邊的讚跟推推噢3Q 
加入粉絲團找我噢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朱奈奈/116445265105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