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休假
吃過午飯後
買了充電雜誌想到了前幾個禮拜意外跑來的虎屋咖啡
說到這就覺得好笑
因為朋友上次帶我來之前說..有間咖啡廳好像不錯叫虎"爺"
婀....我心想這名字也太有江湖味了吧
該不會是什麼奇怪風格的店.....
結果來了之後才發現人家叫虎屋啦!!!!!嘖嘖
 

上次來的時候坐戶外
旁邊就是小公園
很多孩子媽媽阿公阿嬤在天倫之樂
上次的午後是這樣和平的渡過


這次呢
坐在室內

次來想坐卻有人坐的位子啊
 
是的今天還帶了小咪寶一起出來
結果牠今天超壞的
一直亂叫啊
害我整個超不好意思的


嗯哼我在真情喊話中
我喝的是錫蘭奶茶hot
還不錯喝
點好飲料後
就是開始翻越我的充電雜誌
腦子裡動來動去想東想西
放空
望著窗外

有陽光灑進來的陪伴
心情頓時舒暢自在
實在太喜歡有陽光的日子了

但是真的不愛被曬黑就是了(嗚嗚容易曬黑女孩的哭泣聲)






慵懶至極 

放鬆到了極點啊
感覺好棒
但卻又不像懶在家那樣只想睡覺無法做任何事
所以我愛咖啡廳
後來靈機ㄧ動
繼續我的分享咖啡廳之旅好了
ya~

話說小寶這次雖然壞
但卻常常探出頭和我合影啊

 
決定來寫文章的時候就開始隨手拍拍周遭的環境摟

 

 

我坐在最裡面角落的沙發
其實電不大啦
所以我身後就是大門進來的位子


ㄝ...不要介意我的笨蛋樣
(我很sad啊皮膚發炎好久還是沒好啊

我眼前的除窗很多小玩意和各式各樣的書

 

我頭頂上的燈也蠻特別的

haha裝開水的杯子也和店名有關係喔
很促瞇



還有啊
這間沒有菜單兒
要點餐麻煩到櫃台上方有大黑板

最後用我今天很喜番的一張照片當結尾摟
順便分享今日穿搭

好啦打完文章我要離開這間咖啡廳摟
byebye 

記得幫我按分享和按旁邊的讚跟推推噢3Q 
加入粉絲團找我噢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朱奈奈/116445265105838
 


arrow
arrow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