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食記耶
其實是要介紹咖啡廳給大家啦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很愛沒事跑跑咖啡廳
發發呆看看書喝杯奶茶吃蛋糕或是跟朋友們聊天
一個下午幾個小時也覺得幸福滿百
很小的事
也可以很容易就幸福啊
 

這天下午
跟我枕邊人好友
(在此附上照片,有發漏我的應該對她不陌生啦吼haha)
(自拍模式)

(互拍模式) 


下午邊line邊討論要去做哪兒
腦子就決定
我要找一間有奶茶有起司蛋糕的店
我不管
枕邊人一知道也開懷贊同

總之呢就查到這間在泰順街的"找到咖啡
不過我是來找奶茶的啦恩哼恩哼
拿到可愛菜單快速點了餐:兩杯奶茶兩份起司蛋糕加一份凱薩沙拉,謝謝!!!!!!!!

先拍幾張自拍
然後等食物再拍一下

再來當然就是慣例拼圖上傳粉絲團給大家hahaha
那天po了之後很多人想知道在哪裡
所以突然決定好吧來打打分享文章
所以呢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唷
後來天黑了照片暗暗的:P

起司蛋糕
看起來好可口
吃起來更可口
吃了一口就跟我枕邊人用微笑點頭
因為默契好所以她知道我的意思是什麼惹

再來是我的''找到鮮奶茶(hot)

看左右兩桌好像也點熱的居多
喝起來...還OK
不過呢味道不是我喜歡的哪種
是香料風味很重的奶茶
很難解釋啦

畢竟奶茶分很多茶款呀(愛喝奶茶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嘻嘻)

這是''找到鮮奶茶(ice)
喝了ㄧ口
吼!冰的比較好喝
不過我那個快來了還是乖ㄧ點吧

不過你的杯子ikea不特別
哼哼我的茶壺比較特別

還有加點ㄧ份凱薩沙拉
礙於某人還沒吃中餐就出門吃點墊墊胃呀

不過呢
一上菜他就傻眼了說:好大好多
哈哈哈

當然我這隻豬一定是幫忙吃的 
!!!!!!!!!!
好吃
裡面有薰雞肉絲
我平常超不常也不太喜歡吃沙拉的人
但是這盤我好喜歡噢
難得吃到好吃的沙拉跟大家分享一下摟
 
後來因為太晚過去了
很快遇到要天黑的時刻了
猶豫了一下才出去拍照(實在很懶想一直坐著= =.....)
接下來就是跑到外面的照片摟
 
意外條紋夥伴

還不錯可以順便分享穿搭照給你們^^ya今日小紅帽

店外有些空間裝飾可以拍拍照~不冷也能坐著聊天~

耍笨中

瞬間天就黑了= =那天沒帶相機所以都是用iphone拍的啦
因為也是臨時起意要介紹給大家才開始拍ㄧ堆照片的

喜歡靠近路旁這面的擺飾~還有霓虹燈~感覺好溫暖溫馨 

有點日式齁

木馬上的霓虹燈
好像童話故事
ㄧ旁還有草糜鹿?!

這應該是店門口的招牌
你找到了嗎^^?! 



最後附上幾張菜單給大家唷
不是很清楚的話見諒一下摟







嘻嘻嘻第一次分享咖啡廳文章
你們喜歡嗎
如果喜歡跟我說啦
我還有好幾間可以分享唷
ps相簿裡還有其他當天的照片
想看的在連進去看看摟
  

 
記得幫我按分享和按旁邊的讚跟推推噢3Q 
加入粉絲團找我噢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朱奈奈/116445265105838
 
 
arrow
arrow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