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現了(招手)
呵呵離上一篇分享文又隔了快三個月...
其實我平常常常有拍一些要分享的東西或穿搭
但由於我實在是太懶惰了呵呵呵
都沒有上來發文章
 

這個是最近答應大家的''週年慶清單''兒啦
我不想再食言而肥了啦(逃)
到底我還有欠什麼文章嗎


因為麻豆這份工作
所以平常就常常會需要購入保養品跟化妝品
這次週年慶算是小小下手啦
不過不要看好像很少罐
要價也不會很斐啊!(哈哈這樣形容方式大家可以習慣嗎)(謎之聲:不會直接說要價不斐就好摟!揍!)


那就從圖上數字開始ㄧㄧ介紹摟(啊好像還有兩件衣服忘了拍haha)



1.kiehl's 特級保溼玻尿酸晚安面膜
是不是感覺聽起來就很猛啊!!!
那時看到他們家傳單上面的介紹當下就立刻心動耶>///<
而且才週年慶第二天全都缺貨
想買也買不到!有沒有這麼誇張!!!
後來趣逛阪急想說問問
結果還是大缺貨要訂貨~~~~~
這罐目前我只用過一次所以還不太能跟大家說效果噢
但可以確定的是
它呢
非常適合懶惰的人
你可以直接敷了睡覺
可以上完保養再擦上他也可以洗完臉直接擦上它
一週只需ㄧ到兩次喔
 

2.卡詩 絲光柔馭露
這瓶我其實從國小有跟馬麻去髮廊洗頭時就用過它了
那時好像家裡也有買著用
候來好一陣子沒用
這瓶是意外再百貨發現他們有櫃還有打九折
沒考慮就買了!買了買了
用了頭髮好柔順我喜番
工作關係頭髮中段以下到髮尾非常常上電棒
都會很乾澀
洗完頭吹半乾狀態下抹上它
再慢慢吹乾
隔天柔順發亮噢!!!近期洗頭完都跟他當好朋友
味道也非常香噴噴

 
3.albion 滲透乳/健康化妝水
左邊那瓶粉色的是近期非常火紅的傢伙
但我沒用過
所以買了這組週年慶組合
用完隔天皮膚真的感覺嫩嫩的耶
有買這罐的記得要用化妝棉按摩效果會更好的
滲透入按摩完後
如果有時間就濕敷右邊的健康化妝水
當成面膜敷啊冰冰涼涼的
買了兩個多禮拜目前持續使用中~
打算再去買大罐的喔!!!因為這是小瓶裝大概不用多久就用完摟~


4.sisley 清盈柔敷粉底液
我好像沒用過它們家產品
之前有聽說
這次就靠櫃去試試
它們的粉底液有保養保溼成份
所以很深得我心
最近用下來好像變得不太會脫妝耶
還在考慮要不要連粉餅一起購入
可是他們家單價算很高
跟肌膚之鑰一樣貴桑桑
要三思喔hahaha

 
6.chanel coco水亮唇膏
這條也是不在原本目標內
只是經過想說來買條唇膏好了(婀其實家裡還有好幾條的樣子.....女人啊)
顏色偏粉
但是感覺透透的
重點是不會乾
我的嘴唇常常會乾乾的所以我護唇膏不離身
忘記拍裡面顏色給你們看了
不過我有試擦照^^

試擦照在這~
最近工作拍照都使用它喔
這樣唇色比較亮也比較可愛


7.羊毛被
我實在太需要保暖的玩意了
原價18800
週年慶價2200耶
管他原價是不是騙人先買再說啊(又被揍)
不過是100%羊毛喔
它冬天可以跟我現在在蓋的蠶絲被一起當朋友了 


8.2%短軍外
特價2500!!!!
原價好像七千
重點是它板子好小
我穿好合裡面又毛可以保暖
所以....幫我包了

9.佳麗寶
每年都幫我馬麻買的滋潤化妝水
是都一直漲價
不過買給馬麻的我永遠不會手軟
那天去摳司寇也買了arden乳霜給她
最近還要去幫她購入眼霜



 

 ***同場加映
是前陣子週年慶前就購入的
最左邊是albion 美白精華液((香香用起來很舒服,記得之前也蠻多部落客介紹的))
中下是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好用好用!!!算是清潔面膜!用完也不會乾燥!用掉三分之一摟))
中上是kiehl's 美白精華液((是早晚都可以使用的!用起來不會黏膩很清爽!聽說持續用能淡疤喔))
最右邊是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跟中下是同一系列!一樣清爽但也夠保溼!毛孔粗大的人可以試試!))

5.(在這哈哈)分享給你們我近期使用的東西唷
還有克蘭詩跟雪花秀




好啦
報告到此摟

我一樣很認真的打文章啊

有感覺到我的心嗎
你們有什麼好用的產品也趕快介紹給我yayaya


記得幫我按分享和按旁邊的讚跟推推噢
3Q
 
加入粉絲團找我噢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朱奈奈/116445265105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