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天
風大雨大
很慘的是我昨晚還快五點才睡著
真是超哭哭
看了書用了電腦玩了手機躺了溫暖的床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啊><


渡過了悠閒午後 
吃了晚餐後就決定
洗澡洗澡然後來個大保養順便推薦好東西給大家
好像沒特別發過保養文齁(之前有篇面膜篇)

是說這幾天我詭異的勤勞
前兩天把整個房間整理打掃!!!!!!
不知道是不是看了書的關係!!!!!!
總之好像真的乾乾淨淨心情比較美妙耶(怎麼回事?!哈哈我都是亂亂主義者的啊)

((我又不小心哈拉好多喔><))
 

今天主要是要跟大家分享晚間保養
其實我平常很懶惰啦
簡單的說就是一個完全不勤勞的懶女人

平常臉部保養會
但是身體啊其他指甲什麼的我真的是懶懶懶
不過這陣子開始比較勤奮摟(希望能持之以恆啊


洗澡開始吧

左邊的是卸妝
非常優秀!
去年在日本購入後深得我心
(現在台灣也有賣摟
它是凝膠狀所以不用怕油油的會長東長西啊(超級討喜)
也是乾肌適用的
洗起來不繃不黏啊棒棒
我用掉好多條摟
右邊是洗面乳(洗面泡) 
因為擠出來就是泡泡噢
他們家的東西我覺得蠻棒的
敏感肌乾性肌很適合
洗完很舒服

再來
今天還特地去臉部去角質左邊那罐喔
雅漾的
一樣也是敏感肌適用牌子(比較敏感容易過敏的女孩跟著我就對啦^^)
右邊是之前日本帶回來的
其實是用在臉部的
應該也算是美白去角質
但是我都拿來塗抹我的手腳
我手腳好黑啊

這幾樣我都蠻推薦的噢 


接著
看看我的臉部保養品吧
這是白天的

雪花秀的美白乳液是之前廠商推薦給我的
蠻不錯的
之前還用過他們家化妝水 


這是夜晚的

其實呢
只差在乳液的部份

晚間的呢前五罐都是作臉那購入的
所以就不多加介紹了
要跟大家推薦的是ALBON的美白精華液
說是液
其實他比較像乳液噢

擦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也蠻好吸收的
重點是他主要是美白但是很保溼

那時去逛百貨公司要找精華液
原本是去蘭寇逛逛的因為有聽說還不錯?!
結果誰知道小姐態度很不優秀
我想也沒想就換別櫃逛逛了hahaha
結果坐下一試很喜歡就買摟


說好了要當勤勞鬼的!!!
所以呢 

臉部保養品擦完以後

敷上面模
今天敷卡尼爾的美白系列
等待面膜時間

擦乳液吧

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覺得擦乳液好麻煩噢....哈哈哈

這時我弟走進房間看到我在整理照片
我弟:ㄟㄟ這是啥啊
我:擦乳液的腿啊
我弟:ㄟㄟ那張有差耶!
我:真的假的所以有差喔?看得出來喔?(吃驚)
看了一下照片好像真的耶
我只先擦了ㄧ邊~猜猜是哪邊啊?(婀其實再上ㄧ張圖就是答案了= =)

雖然擦完好像真的有一點點兒差別
但是我覺得
還是要很長~~~期的擦才有可能有白的效果啊
唉唉唉我好想要白肉底噢
身體美白真是超級難的
好想哭
最後放一張
把面膜撕下後要擦臉部保養的時候
顆顆顆
把美白面膜敷腳背一下吧
(我是涼鞋人腳背超容易曬黑.....)


希望這篇有幫助到大家啊

記得幫我按分享和按旁邊的讚跟推推噢
3Q
 
加入粉絲團找我噢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朱奈奈/116445265105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