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整理一些電腦裡的照片
發現好多好多照片耶(驚)
有生日的吃下午茶的到處走走的...
這篇照片是20120412拍的啦

不過那時iphone拍上傳粉絲團也很受歡迎haha
所以整理到照片我就發ㄧ篇分享文摟

***走的是輕甜小女孩兒風(連妝都淡淡淡噢)
上衣-香港I.T
裙子-minismode
襪子-靴下屋
鞋子-minismode
包包-jeanasis
外套-nice claup
 
這套給大家完整資訊摟(真是需要記性好的好腦筋啊)
臉好笨

這張沒對到焦
不過朦朧總有朦朧的美啊!!!!!!

 
這天要去吃下午茶悠閒過日子
記得那天天氣還不錯
不過應該還是涼涼的天氣所以我帶著針織外套出門




嘻嘻附上幾張自拍
那陣子很愛化勾勾眼線

因為是女孩風
還特地紮了ㄧ點點頭髮
應該有比較氣質吧(笑)

瀏海那時還在努力瀏長中
只不過最近被我咖紮了



這雙鞋子超級可愛的啦
好喜歡說><
可是我又不聽勸告的買錯尺寸
所以又要割愛售出><
穿過兩三次而已喔
一樣有興趣留言給我啊

碎花裙近拍!!!
夏天不可以沒有!!!
除非你是個性風男孩風或rock風
不然一定要擁有

喜歡坐靠窗的位子
邊喝奶茶邊用手機邊發呆邊看風景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按分享和按旁邊的讚跟推推噢3Q 
加入粉絲團找我噢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朱奈奈/116445265105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