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美麗的一天一定要由早餐拉開序幕呀

有早餐才有完美的一天
大家記得要吃早餐ya(盧廣仲上身ya)

這間咖啡廳在我們飯店的樓下
也有餐券可買所以當然也來試試
但是呢
沒有非常優秀

我的一半土司夾蛋跟起司附贈ㄧ杯極小杯飲料要五百日幣
什麼鬼啊比星八克還貴嗎
我喝熱奶茶!好喝啦!只有這點值得讚賞
所以呢我們只吃了它ㄧ天的早餐


這天好冷喔><又是那個來的隔天
我冷到差點沒瘋掉耶
經痛又發作很不舒服
一度在台場百貨公司裡崩潰的坐著
有加入粉絲團的人應該有發露到照片haha
 
出發啦陰雨綿綿又冷冷的一天


ㄧ上地鐵通常我們就會打開相機開始看看昨天或剛剛拍攝的照片

love u 總是可以睡ㄧ起又突然決定出遊的旅遊夥伴
我們有個私密小綽號''枕邊人''(哈哈害羞害羞啦)

 
轉車呀轉車
今天目的地是台場噢

嘿!我與趕時間的上班族置身同個空間裡




到摟~~~~~~
太意外了
去之前不知道這裡有巨型鋼蛋耶
因為我也不是它的粉絲啦~
你如果沒特地告訴我他是鋼蛋我應該就以為他是ㄧ般機器人
我好俗喔哈哈哈可是我很誠實嘛

既然是鋼蛋是機器人
那只好跟他搏鬥了hahaha



整個很認真揍的很開心耶
超多人在跟他合照的!!!看來應該不少鋼蛋迷
有人也是它的粉絲嗎?好好奇喔!!!

 
嘿放一下日本情侶檔讓大家瞧瞧
他們很常穿情侶裝喔
他們所謂的情侶裝不是大家印象中穿的一模一樣
而是會用相同單品或是顏色去做搭配
我在路上看到好多好多
像這對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就是以牛仔為主唷


 

這天天氣真是讓人捉摸不定啊
陰的要命又突然出太陽



 

why?

日本好有創意
這個窗口沒人休息

 
這隻富士電視台的狗我好喜歡喔
牠太可愛了啦
在哪看道牠都要合照一下

展望台上的景色
看得到晴空塔唷
在照片最右邊尖尖高高的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
好詭異!!!
好像兔子的耳朵還是什麼
突然發現空中出現兩團好黑的雲
上方卻是陽光

另ㄧ邊呢又是晴朗天空..



蓋印張蓋印張


可愛斃了照幾次都不膩




 
看到了嗎
我在NY啊~~~
是自由女神!!!


好多人在橋上拍照呢


最後決定晚上最後一個景點

東京鐵塔
好美喔
遠遠看也好美
我們從赤羽橋站過去
要走ㄧ段路~

這樣的街景
閃爍的霓虹
雖然看似繁忙的交通路上
確有格外寂靜的錯覺
我好想停下腳步
忍不住在馬路中央拿起相機

大樓玻璃反射的東京鐵塔
快要走到了(真感動

美麗的夜景

都是情侶閃閃閃
今天下午看了台場的景色
晚上看東京鐵塔的
真是滿足

還有現場live

其實晚上這裡真的蠻浪漫的
難怪ㄧ堆情侶~~~

離開的時候我們走了不同路回車站
所以從另個角度方向又看了一次東京鐵塔


呼!第二天照片瞬間增多
很多照片沒有放來文章這邊
想看的人可以點去相簿看唷

 

記得幫我按分享和按旁邊的讚跟推推噢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