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說七種!!!
為什麼照片裡少ㄧ個呢
哈哈因為我剛突然找不到少的那個它本人在哪
是朋友送我的禮物
可能不知道被我收~藏到哪裡了
還未拆封使用呢!!!


用iphone也用了ㄧ年半載多了
每天都帶著它東奔西跑工作玩樂
所以常常幫它添購新衣應該還說得過去吧~
它也很辛苦啊!!!
每天被我按啊按的
有事沒事都會碰它
然後還常常摔它.......


其實不只這幾個殼啦~有的刮損友的裂掉壞了
介紹這幾個是我心愛款



hellokitty硬殼款(購入約700台幣)

這是在網路上買的
韓國的~
不過它的鑽不是真鑽啦
然後是塑膠殼~
總之本人沒有想像的優質
但看在kitty的份上就原諒它摟
有陣子瘋狂愛kitty的啦
前陣子因為某些人事物現在變得都不太想喜歡了..唉

哈哈我發現有個模式顏色害它變這樣
好好笑喔
綠色kitty
kitty還是紅色好紅色好



迪士尼米奇女友軟殼款(購入約700台幣) 

這也在網路上買的
哈哈雖然天天工作在為網拍拍照了
還是很容易淪陷網路買東西啊
只是它的大小沒有很符合耶
會有點鬆鬆的!!!怎麼回事!!!

嘿嘿正面有按鍵超級可愛啊
當初好像為了正面這個米奇買它的
不過因為大小沒有非常合身
所以也沒有真的很好按~



w.c熊軟殼款(購入約700台幣) 


那陣子好像很多人喜歡這隻熊耶
不過我是買了之後才知道大家在瘋迷哈哈
是軟殼的喔
它有出很多顏色
當然也是買粉紅色系的啊hahaha
我就是完完全全抵擋不了紅色系粉色系粉橘色系的人啊



友人禮物米奇好像是軟殼款(禮物所以無法告訴大家價錢摟)
 
是個朋友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嘻嘻
其實我覺得現在啊
大家不知道要送什麼給朋友的話
手機殼是個不錯的選擇耶
可以看一下朋友是用什麼款手機喜歡什麼樣類型或卡通
這樣方向很好找啊
 


環球影城kittyXsnoopyXelmoXpink pantfer(頑皮豹)硬殼款(購入約1700日幣)
 
這款超級猛的
去年在日本環球影城逛到就心花怒放
太可愛了吧
大集合耶
覺得超級特別
二話不說趕快拿去結賬
日本就是不一樣啊
連包裝的殼都好可愛
我根本捨不得丟


CathKidston復古花花硬殼款(購入約1400or1700日幣)

嘻嘻應該算是心愛前兩名唷
好像最長穿它出門
應該是因為它的樣子比較搭我平常的穿著啦
平常洋裝居多雪紡居多~
但是也可能是我偏心碎花偏很大
哈哈
很多廠商跟朋友都說我是碎花人花花人
 



 
Samantha Thavasa巧克力X愛心硬殼款(購入約2000初日幣)

這也還沒有拆開來用~
最喜歡庫存慢慢用了嘛!!!
這也是在日本最後ㄧ天在關西機場免稅店逛到的~
買了ㄧ個他們家的大包包
又不小心瞄到它們家的殼
就一起打包了haha
找個時間要把它拿出來用囉~
到現在還沒看過有人用這款噢yayaya



  

報告完畢
除了穿搭跟妝文以外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分享ㄧ些自己的東西呢??? 

告訴我告訴我
如果喜歡我會多多找私物分享給大家的噢~

附上我跟小寶貝合照ㄧ張給大家
牠好難得乖乖看鏡頭跟我拍照噢
小寶貝:記得要幫我馬迷按讚跟推推啦~汪汪
 


記得幫我按分享和按旁邊的讚跟推推噢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