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又拖了好久
因為我也不敢一直去回顧去日本旅行的照片啊
每次看每次想去
每次又打開旅遊網站
每次都受不了誘惑....很想不顧一切衝去玩逛買
哈哈好像很誇張
但我真的會這樣耶


這次照片又變回ㄧ張ㄧ張了~
另ㄧ台電腦壞掉了 

沒辦法拼圖跟貼字弄美美的分享給大家

 
呵呵這幾張是在日本的最後ㄧ天大整理行李箱的時候拍的
我出去玩都會有怪習慣耶
就是要把所有東西攤開來拍個幾張才開心
哎唷!!!反正都要重新整理的呀

衣服包包鞋子襪子面膜藥妝零食香水小飾品小吊飾iphone殼.......

忘了還有內衣內褲...

啊..還有筷子雨傘哈哈

每看ㄧ張就發現新大陸.....還有文具購物帶等等....


不得不說
日本真得好好買啊
錢都灑光光今年還刷了卡
噓!!!!!不要問我換了多少錢買了多少錢這種無法啓齒的問題喔
拜託了哈哈





婀右邊三袋呢....
ㄧ袋是我的包包
一袋是得手提

一袋是得借放朋友行李箱的啦
因為完全塞不下
塞了也會大超重這樣



接下來比較細細介紹ㄧ些東西摟
你們看~~~~~~~
日本的包裝真的超討喜的呀
猜猜這袋是裝什麼的?!
(是內褲!!!!!!!)

這款呢如果有去日本的人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買來試試
我覺得好像有那麼點效果噢
但是畢竟我懶懶的啦
所以常常擦一陣子停一陣子的...
我都會把它滴在美白乳液裡混著用噢
 

右邊那罐呢
其實本來好像是臉的淨白去角質
但日本回來曬黑了
我奢侈的
把它用在身體!!!!!!
效果還不賴唷~
可是有點浪費就是了haha 


津森千里的袋子超級cute 

因為千辛萬苦找了旗艦店所以硬是買了一件衣服
才不枉費那天我們冒著風雨走去店裡啊....

甜食們~這不是全部啦這三盒完全是外包裝吸引我購入的
我回來那天在日本機場還買了ㄧ堆跟山一樣的伴手禮以及自己要吃的
有的送人友的喀掉就沒辦法介紹給大家知道了sorry


iphone殼~~~
上個禮拜才發現有兩個ㄧ千多台幣耶
一直以為不到ㄧ千啊><


嘿嘿每次去都一定買ㄧ堆的小襪子兒

台灣小襪子超難買的啦
只好去日本都買ㄧ堆
而且他日本服飾店到處小店也都有在賣可愛到爆炸的襪子們

 




日本真得很容易買些啊哩啊紮的小玩意......:P

hello kitty系列每街都是也好難抗拒噢

 


yo!!!!!!!
由上到下))工作包,化妝包底裝類,化妝包唇蜜睫毛膏筆狀類
ㄧ回台灣就立刻換了我每天要去拍照的大工作包
(所謂工作包呢裡面就是裝著電捲棒玉米鬚夾化妝包小可愛假睫毛有的沒的) 
 
 

愛心X蜘蛛人耶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啦
在環球影城看了之後立刻付錢

再來也是失心瘋的五折就買了
繽紛碎花我無法擋

袋子都讓我愛不釋手啦

還有這個粉嫩小花也是我的新工作包
哈哈哈我的工作包也越來越多
只能慢慢輪著用了
(恩左上角也是工作包之一)

又是我的怪習慣
每一次出國一定要購入ㄧ瓶香水

還沒拆封來用
因為上次跟上上次買的還沒用完啦

OK蹦以及日本才有的化妝牌

每個都有戲

附上ㄧ張剛回到家的混亂景象
記得我擺了ㄧ個禮拜才願意去整理它們
 

好了好了
我覺得有點太長了耶~
雖然還有幾張食物類的
還有些沒有拍到照片的衣服等等的只好等以後穿他們再慢慢介紹摟
 
請大家自己點進去照片裡看了唷!!!!!!!!
呼呼呼打完摟






記得幫我按分享和旁邊的讚跟推推噢3Q
愛你們
創作者介紹

朱奈奈 everyday:)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bravobaby
  • 餅推一個~!

    好想去日本玩喔!!!

    昨天好朋友才告訴我說他要休假去日本玩八天
    嗚嗚嗚..現在又看到你的戰利品分享
    害我一早整個人心都飛出去了XDDDDD
  • 悄悄話
  • a3.xx302
  • u裝滿未來規劃 願你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