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不知道我前幾篇發的分享文大家認真吃掉了沒有~
如果不夠專業大家不要介意啦
我有盡力了啦
工作之餘還拍照耶
而且這次我很認真弄圖喔
還印了字跟合圖唷
雖然沒有專業的修圖軟體只能稍微弄一下
可是也花好久的時間耶
還請了我親愛的弟弟幫ㄧ點忙~
 
說實在也不知道打了篇文章會有多少人看
但有時就想分享一下嘛!!!!!
尤其是我休假不用工作拍照待在家的時候
就會覺得不作點事情不行haha



好的!今天來發的是''穿搭''
不曉得為什麼感覺好像大家都很愛穿搭文耶?!whywhy?!


好的好的~
其實我自己超愛穿牛仔短褲的
好搭配又好看買到對的褲子還可以修飾腿噢
但因為身材有點太瘦的關係

褲子非常難買
買到可以穿的實在少之又少
所以呢
當工作時試穿到合身的我幾乎都會立刻購入!!!!!
在外面看到喜歡的試穿OK也會立刻購入!!!!(但這個情況百分之一百零一太難了)
或是網路上的韓褲尺寸偏小..嘿嘿這時候最小的尺寸我就有機會yaya
 
不過呢
說真的告訴你們
就算只有一件牛仔褲
也無所謂的hahaha...
因為我就常常穿同ㄧ條呀

照片要來摟
 
***黑色寬版上衣X牛仔短褲X小襪子X牛津鞋X卡其色小包(人人一定要有幾個的小包包!!!)
人人都可以穿的造型唷~有點隨興但又不失造型呀
日本購入的
話說這件當初在折扣季看到超便宜的
二話不說直接買下來
不然我很少黑色系衣服其實
回台北後在sogo櫃上又看到這件想說看一下價錢
婀!!!!!!!果然台灣人把日幣當台幣賣
不誇張~賣的台幣跟我用日幣買根本一樣= =.....


***白TX紅色針織外套X牛仔短褲X小黑短靴X一樣配上小包
偏韓的休閒打扮
紅色的小外套讓女孩感依舊存在
衣服紮進去記得要配上皮帶噢

簡簡單單的~
可以依天氣看要把外套穿著或披著


***波西米亞輕飄飄上衣洋裝X牛仔短褲X浪漫捲髮X黑色小包包X流蘇靴
日本女孩波西米亞風
yayaya完全就是我的菜

這才是我的風格啦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很愛波西米亞風耶

因為秋天到了
有時候可以套上襪子
可以稍微保暖一下外露的腳
也可以更有造型啦!!!一舉兩得
所以我秋冬超愛襪子的
還有這件設計啊刺繡啊都超美的~
也在日本看到就決定買下它了

不過單價高ㄧ點噢...
哭講到單價高就想到上次還被我的寶貝兒子的指甲刮傷了好多痕跡><


冷的就圍上圍巾

牛仔褲的好處來啦
正面即使看不到它~
側面卻可以小小露出來
不會以為沒穿褲子啦
可以保護你的!!!!


***雪紡背心上衣X短版合身西裝外套X牛仔短褲X小黑靴X超多人問我的包包haha
氣質女孩又不失帥氣的打扮
如果西裝外套要我裡面搭ㄧ般T-shirt就太不是我的風格了
一定要搭上女生點的上衣洋裝配件等等的


裡面這件長這樣唷


***雪紡點點上衣X牛仔短褲X過膝襪X小黑靴
不得不說這雙小黑靴實在超級好搭又好走的耶
跟大概幾公分而已
可以稍微修飾但又不會過高
重點是它幾乎任何造型都可以搞定啊 
可惜的是它好像快壞了...

一樣可以搭ㄧ條圍巾
我也蠻喜歡這套造型的耶
感覺沒什麼卻又很有型?!哈哈哈

ㄝ...在認真拍照的時候剛好有人打來啦..


***粉橘色條紋針織上衣X牛仔短褲X卡其色小包X流蘇靴
舒服自在女孩打扮yoyoy!!!
可以稍微露ㄧ點點肩膀 

圍上圍巾
走到哪都能駕馭的打扮啦


***粉米白的雙色雪紡襯衫X牛仔短褲X小黑靴
                                                 X點點透膚褲襪X牛津鞋
你們看!
這樣馬上變成兩種造型摟
偷偷露臉一下 恩嘛恩嘛
(ㄝ!!!突然發現這張字體怎麼會是我不要的紫色~可惡!有人偷懶跟不認真弄錯了啦)

衣服放外面的
直接套上小靴子
比較隨興ㄧ點的感覺

衣服紮進去的搭上襪子
馬上變可愛女孩齁齁
兩種都很棒啦看自己喜歡哪ㄧ種摟
其實穿這種襯衫容易太素太隨便或是變得太正式
所以要變化ㄧ點小巧思噢
太素就搭上手環手錶
怕太正式就把起包頭或帶貝蕾帽



***同場加映!!!!!!!!
第二套的造型也可以換件外套
換個包包鞋子再換個頭髮
將將~~~
是不是完全不一樣了   唷呼



有沒有發現牛仔短褲真的很討喜呀
不過也要挑對版型長度跟設計喔^^
 

閒話家常一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不小心被我搭配的心愛包包們燒到了?!
哈哈會這麼說是因為很多人都會留言詢問我私底下背出去的包包耶
這陣子都很愛買小包包
可是常常很難滿足要帶的東西
不過呢
因為我都是去工作
都還會要帶另外ㄧ袋專門裝化妝包電捲棒的大袋子
所以小包包只放必須以及要緊的東西
OKOK的啦



 
最近發現衣櫃持續爆炸中~~~
好多新的或才穿ㄧ兩次或不常穿的都被我收著
好可惜又好可憐噢那些美麗衣服們
你們說來拍拍私物出售好不好呢???!!!



 
打完收工啦
記得幫我按分享和按旁邊的讚跟推推噢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