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
今天要來ㄧ篇非常輕鬆愉悅的!!!!!
就是旅遊旅行玩玩玩
我最喜歡了
(啊!!!先跟大家說打完之後發現照片好像有ㄧ點多><希望大家還是要認真看完喔!這篇我寫了好久><)

其實之前每次去玩就很想要發遊記
但總是被雜事綁住啊!!!!
 
這次是介紹個小小旅行啦
忙裡偷閒的兩天ㄧ夜而已
不過要知足!!!


這次來的是''花蓮''

這是我長大後第一次去耶~(興奮中hahaha)
而且主題是放鬆休息
花蓮再適合不過了呀^^
唯獨哭哭的是太陽好曬啊!!!!!!
瞬間又黑了><


一早呢
是的太臨時前兩天才定票所以沒有太魯閣號

超早起的啊累鼠我了
車程中以為會睡死啊
但要去玩可能太開心了整路都在看風景發呆拍照



討厭的是
噁心的事情發生了
!!!!!!!!!!!靠著想休息睡覺
突然發現有隻腳伸到我旁邊!!!!!!
我要吐了啦
剛那隻腳在那多久了

臭大嬸啦~~~~這樣很沒水準耶!!!


好啦討厭的小插曲byebye
到了之後呢見了民宿(等等會介紹唷不錯的民宿唷)老闆娘後搭車前往海洋公園
(到打都想跳真的很白癡

因為去的是平日人少到不行
不過這樣也好

坐了纜車

看了海獺海豚表演

這隻是很跩的天王?!

其實我覺得遊樂設施不是很好玩啦
但大家都說主要是看表演~~~~~~
這裡真的比較適合小朋友去
我也要充當小朋友啦
我買了牠!哈哈之前在台北百貨公司也看過一直好喜歡一直沒買


硬是玩了整個下午
準備回去找民宿老闆娘
只能說花蓮到處都很適合拍拍照耶!!!

廣闊的大路好想在上面狂奔!!!
但不時會有大卡車呼嘯而過.....






 
好了!!!!!!想跟大家介紹的重點來摟~
這次呢
我們選擇住的是((馬略卡天空

原本好幾間在選
偷偷說原本最想要住的不是這間
誰叫我們決定的這麼臨時!!!
滿了滿了滿了好幾間都沒房了
不過這間也在考慮範圍裡啦
只是人家比較想住的是超級可愛鄉村風的那樣啦~~~~~~不管下次一定還要再去玩我要去住沒住到的那間!!!

這間呢!離火車站算蠻近的
老闆娘人也很親切(忘了跟老闆娘合張照)
地點也算好找

將將!!!
房間來摟
這次住的是''水藍
一開門讓人感覺很舒服
相信我~我很在意民宿給我的感覺
所以跟朋友跟家人出遊住宿一定都是我挑選噢
每次都找到我頭昏但我願意我願意
床也是我喜番的



浴室雖然沒有富麗堂皇但很乾淨也很大(大心)


還有小格間算是化妝間喔
很貼心~也可以在裡面弄頭髮換衣服
但我放假出遊常常很懶啦所以這間我沒好好使用它

窗戶看出去景觀~這小社區是好幾間不同的民宿喔蠻酷的

接下來是隔天ㄧ早拍的
大落地窗很棒!
起床拉開窗簾心情超好的

民宿ㄧ樓要往房間的樓梯

一進民宿的大客廳
走的是有點復古風
跟我們住的房間有ㄧ點點不ㄧ樣


照片沒有很多
怕太多太雜大家眼花
但這幾張照片應該還算介紹的清楚齁^__^

***小小住宿後的心得
剛有說啦我ㄧ直都很在意出遊的住宿
即使很多人覺得出去玩重點不在睡覺
待在房間時間可能也沒有在外頭的多
可是對我來說
能夠在舒適乾淨的地方睡覺休息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耶
有時候去玩住的地方可能會某些地方讓我覺得不夠乾淨或怕怕的或是不太自在
這間呢
很意外的
完全沒有耶~
很舒服很自在晚上睡得超好洗澡也沒怕怕的(認真)
 (呵呵我可沒跟老闆娘合作喔也沒跟老闆娘說過我要幫他介紹什麼的!不過我決定發了文之後貼給老闆娘)
畢竟好的地方是該讓更多人知道呀對吧對吧
而且老闆娘很熱情也很親切也漂漂hahaha
價錢也不貴啦~

真心推薦啦


 
再來再來
是美食
公正包子


排了超級久的烤肉串
但可是讓我們連著兩天都來買耶!!!


潤餅~料好多!!!

我想想還有什麼....
果汁 壽司 茶店 扁食
嗚..我們還有的沒有吃到



隔天去了七星潭


發了瘋的中午去
果然待一下就不行了
前往推薦茶店坐著休息喝飲料吹冷氣

晚上再衝一次自強夜市
買了曾記麻藷肥家摟~~~~~~~~~


呼呼呼!!!這篇我打了好久噢都沒停下來休息哈哈
很認真打的喔!!!
照片好像有點多(不小心的啦)
想看別的可以點到相簿裡自己看唷
 
 

希望大家喜番啦!
記得幫我分享跟按旁邊的推推跟讚噢3Q
留言給我我也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