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今天要來小小介紹ㄧ番我平常用的面膜們噢

sorrysorry!!!
說好的分享文章我又遲到好久
哎唷真的很多事可以忙啦
嘻嘻



廢話不多說摟
這是一部份我的面膜好朋友們




首先呢
我的皮膚算是偏乾
而且還算是容易過敏肌
屬於有點外油內乾型
以前不知道的時候還以為自己是油性肌
瘋狂使用清爽型的保養品化妝品
結果反反反效果呀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乾過頭了啦
保溼做不夠足才會越來越乾導致乾到出油




自從比較了解自己的皮膚之後
就開始乖乖保溼
當然還有美白兒
嗚~超級羨慕白死人的女孩兒
好好噢!!!!!!!誰有全身美白的好方法趕快告訴我

將將!!!先介紹哪款好呢~~~~~~~
從保溼開始介紹起好了
這款是Dr wu的保溼面膜(去他們官網偷的照片唷不好意思啦這款我用完了沒有拍到)
這款很溫和
保溼度也很棒
連敷個幾天皮膚會水水的噢


再來這款是這次日本買回來的
不過台灣也有賣噢
這款我用了好幾年有了
記得它有玻尿酸款膠原蛋白款跟縮小毛孔款
美容液超級豐富超多的~~~
面膜拿出來裡面還擠出ㄧ堆可以擦身體


這款是ㄧ兩年前在飛機上購入的凍膜
當時沒聽過也沒用過
因為兩罐買有便宜介紹的也很吸引人就買啦
不過用了之後
覺得很棒耶!!!
好像是韓國的牌子
台灣百貨也有賣唷!!!

香香的但不是很濃
所以聞起來很舒服
果凍狀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好好吃
擦起來不會太黏膩

這款超級適合懶人的噢
所以有一陣子我完全愛上它了啊
幾乎天天睡前擦完保養品後敷上一層它
就可以倒頭睡覺啦
不用等不用撕面膜
是不是很棒

 
這款呢是我前陣子愛用護手霜牌子
有一次去買東西送我ㄧ盒耶好棒
一樣也是美容液很多喔 



 
接下來輪到美白啦

 
這款我記得之前用過他舊包裝
前幾天去康是美發現有新款就買來試試
不過呢我才敷過兩片所以還不太準
不能確定告訴大家效用

等我把這盒用完齁


 
嘿嘿Dr wu又來了
我沒有打廣告喔
因為其實他們家的東西偏貴貴
所以有預算的就斟酌一下摟
之前屈臣氏有賣過大包裝的保溼+美白面膜組合
那時候超划算的啦
買了好幾盒還是不夠用壓
那時候蠻常敷的有變白唷!!!
那天去康是美看到他依然貴貴...

哈哈最後附贈一張敷面磨的笨蛋照片給大家
今天介紹Dr wu的兩款質料都是這樣的喔
給你們參考




 
這些是我常用的面膜們唷
女孩們也可以去買來試試~~~
幫男朋友敷也可以啦


 
 ya記得幫我旁邊推推跟按讚噢
 也歡迎分享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