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穿搭文真是有點害羞
但是今天休假待在家整天實在是過分悠哉懶惰到不行...
就決定努力來發篇文章haha
發穿搭文原因竟然是這個


話說有加入粉絲團的應該知道
前幾天在粉絲團有問大家來發篇戰力品及近期穿搭文好不好?
還很白痴的在下面說任性的要15個人說好說要我才要發
可是沒人理我為什麼只有按讚不跟我一個好呢.....


好啦不過還是有人說要說好
不能辜負她們呀(我愛你們^^)



戰力品跟近期穿搭放ㄧ起根本打不完啦
所以戰力品再等等我齁


這篇就來介紹一下日本八天的造型摟~~~
不過先說好啦
因為去旅行實在常常被情況所逼像是腳很痛一定得穿平底鞋之類的...
所以不是太完美啦





第一天
((走的是搭飛機路線
雪紡洋裝式外套X前年跟右邊那位一起買的極度好穿姊妹鞋
很喜歡這件耶它可以綁繩變好可愛的裙子呀...
哈哈這什麼怪招
因為怕坐飛機冷所以穿了長袖
腳的話不用擔心因為會發毯子ya

 

 
第二天
((走的是輕鬆俏皮路線
草帽Xt-shirtX短褲X小襪子X平底鞋
其實比較常看我照片跟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穿t-shirt啦
這件是去年在香港IT買的
擺了很久都沒有穿耶
雖然有點大但有點復古有點民俗我蠻喜歡的..但是日本穿了它之後回來好像忘記它了

很認真在看地圖啦

這張我不知道怎麼了= =.....

日本有我最愛的紅茶拿鐵 

古蹟星巴客噢~哈哈順便介紹日本景點一下
 

 

 
第三天
((完全失策的女孩路線
白色小洋裝X小絲巾X小碎花襪子X平底鞋
為什麼說失策呢?
因為這天去奈良....曬到爆!!!!!!!!!!!!!!!!!!!!天啊不誇張

因為太熱不到中午就把那條玩意拔下來了
原本想防曬的啊><

哈哈很可愛的鹿髮箍

晚上受不了鞋子的折磨馬上逛街買了ㄧ雙
好好看喔好喜歡

 

 
第四天
((印花俏皮洋裝X小襪子X平底鞋~原本帶這件是想走森林女孩系路線的啊
無奈要玩遊樂設施又怕曬
臨時換成了內搭褲加好穿的鞋子
前兩天的那雙平底鞋不得不穿難穿死了腳還磨破了
而且買來的時候色差超級嚴重....是因為沒平底鞋才帶他去的哼哼

這天來不及啦頭髮超級亂的隨便綁了起來
包包有沒有很復古?!超級可愛的耶

下面這張是番外篇
((隨興的t=shirtX碎花裙----這件其實很大><
去玩環球影城全濕了啊回旅館換衣服才有辦法出門覓食啊




第五天
((復古女孩路線
日本購入蕾絲上衣X紅色雪紡高腰褲X平底鞋X草帽
哈哈雨傘也是我在那裡買的唷
話好可愛喔又不貴耶
 

手環也是日本購入

 

 
第六天
((小小波西米亞路線
在那裡購入的米白長洋X小圍巾X平底鞋X草帽

我的朋友一直說我這樣真的很適合京都

今天為了腳不痛也只能穿好穿的平底鞋~不然好想穿那天心買的鞋啊!

不得不說宇治真的美翻了





第七天
((公主女孩路線哈哈哈

公主系列花洋裝X蕾絲復古小襪X日本購入波西米亞楔型涼鞋
這天也是懶惰晚起床所以淡淡淡淡妝:)
頭髮也非常凌亂><

這雙鞋子好好穿喔~~~~~我朋友超級飲恨沒有買它的喔
 




 
來到最後ㄧ天摟
((古著復古女孩路線
唷乎全身都新的喔!!!最喜歡這樣了
變形蟲長洋裝X牛仔外套X楔行鞋X草帽

下面這張臉好呆好醜喔不要看我的臉><




呼~~~~~
終於是打完了!!!!!!!!
好累喔
因為這兩年來都很少打文章
有打也是少少的或是久久一次
這樣圖文並貌的有點操到我了耶


這樣字數或照片大家會覺得太多嗎??
還是不夠?哈哈

我很認真在打喔
大家喜歡嗎???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耶
希望大家喜歡

也可以給我意見啦

 
ya記得幫我推推跟按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