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弄頭髮的照片:))
嗚~
因為工作的關係
幾乎天天都要上電棒
每個月也都要乖乖去染頭髮
原本還算柔順的頭髮漸漸毛躁了
其實我很懶啦
都只有去染頭髮的時候順便護一下
所以每天的摧殘我可愛的頭髮還是敵不過啊~~~


決定來體驗一下miyake推薦的逆時光護髮

先看看
我護髮前的可憐頭髮

一樣是工作完跑去弄頭髮^^
接下來開始摟

記得好像是上了兩次的東西
但是等待時間不用太久喔

haha等待中等待中




看看成果吧~~~

是不是超級有光澤
而且頭髮好香噢!!!
而且很柔順喔
乾燥髮尾也比較安分了




開心
因為護髮拍很少啦下面兩張是護髮後幾天的照片~還有上個月去弄頭髮的照片也送大家haha





大家喜歡可以去試試喔
話說我最近又該去護髮了!

我是在中山國中的happyhair給miyake用的喔 


大家還想看我分享什麼咧??????跟我說~~~
ya!!!喜歡的麻煩按一下推推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