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都失去過
那些年
我們也曾經擁有過



(110821看完當天早就打好了啦沒有發佈而已)
終於是讓我看到了,看完了
即使是第三排的位子
即使正式上映那天爆滿看不到滿到隔天也幾乎全滿

最後只好妥C排13-15




一部很可愛

很搞笑有點白癡
也觸動人心
我不知道其他人
只知道我感觸不少







 

那些年

說了,我是愛回憶過去的
至少不是那麼討厭


長大後
真的常常忘記忽略很多單純就有可能帶來的快樂
多的是煩惱抱怨,等等

很多小動作小角落
也會很美很動人
只是總是錯過略過

想要快樂
想怎麼樣才能快樂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他們不在一起沒有在一起
也不明白為什麼這麼輕易的因為小事而分開



曾經
也因為無聊小事而莫名奇妙結束感情
曾經
也像女主角一樣被很多人喜歡過
曾經
也失戀過大哭過更不用說有沒有失去過
曾經
也和好朋友一起上課搭車上課聊天睡覺一起吃早餐


很多曾經
轉過頭去
滿滿的
沒有邊界的


柯震東失去陳妍希後的大哭
陳妍希忘記帶課本柯震東毫不猶豫的遞給他自己受罰
一起放天燈許願望說我願意,只是似乎沒有實現
在分開幾年後還是關心彼此像朋友ㄧ般噓寒問暖
...................





這部片到了中後段我都只有眼眶泛淚光
以為
看完之後我可以炫耀一番我沒有哭耶





眼淚終究還是滑落
在我早已準備好墊在眼睛下方的面紙上
主因是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大概也覺得有些遺憾





現在我聽著那些年
沒有原因的有點難過



其實那些年喜劇的成份很多啦
我在電影院笑的也不會不誇張
只是怎麼被我寫的怎麼好像有些感傷

 
但就像人生一樣
不就是有喜有悲

才深刻嗎



  




 

那些年
大家都曾經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