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從日本玩回來了
只是心可能還在那邊




(傳說中神戶的復古星巴客!!!意外被我們走到了...我好喜歡)
漸漸
發現自己真的好喜歡旅行

喜歡走在不一樣的路上
看不同的天空雲朵
聆聽可能一樣又不一樣的鳥叫聲
身邊可能是我聽不懂的語言和文字
即使陌生
臉上的微笑也讓人覺得親近了許多





 

擺脫工作
擺脫日復一日
擺脫ㄧ成不變

 
彷彿置身事外
在另個空間
徹底放空遊走漫步

我都會不禁大口呼吸享受空氣



吃吃東西買買東西
連小紀念品都覺得:挖怎麼這麼可愛!!!!!
融化然後結賬
接著滿心的滿足

...........

會再分享照片及心得給大家喔!!!喜歡麻煩按推推一下摟
(我與神戶星巴客的拍立得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