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小小心得篇
照片還在我相機裡所以要等等我




  



 
黑著回來!!!隨便啦太陽就是這麼大啊防曬也沒用...皮膚到處又蜂王過敏荳荳也跟著湊熱鬧...但是我還是愛日本喔齁齁(轉自朱奈奈fb)

補充
一直過敏真的很煩嗚嗚
作息天氣讓荳荳一直想出來
每天真的熱死人不誇張
走的每個人腳都快斷了到了下午傍晚時刻大夥就開始不停哀號
環球影城好棒好大好好玩,但夢幻列車哪裡在夢幻了嚇死我了
京都好好逛都是發發(花花)
藥妝店也好愛喔好多阿哩啊扎的東西
日本人真的好有禮貌不斷敬禮鞠躬買東西還要一直特地走出來遞給你
超級巧的竟然在日本跟阿寶琦他們那團相遇

 


 



 

等待美好事物特別漫長
享受美好時光在眨眼間








 

 
這小假期小旅行
等了好久好久
回味都還來不及
現在
已經結束了
現在坐的是我家的小椅墊

現在在台灣

 

 
好多時候好不真實
















 
第ㄧ次的關西京阪自助行
緊張又興奮啊
查了好多資料做了好多功課看了好多書問了好多人
想想以前和家人去了好幾次的日本
都是跟團跟團住好吃好有遊覽車相伴
這次不一樣了
都要靠自己haha不能馬虎



自助的感覺很新鮮耶
不過跟去年香港自助又不太一樣
香港容易多了!!!
現在去香港我應該是熟到可以帶路摟哈哈(也才自己去過兩次)
但是他們地鐵語言什麼都通啊
這次還有學到
語言真的很重要啦!!!!!!!!
本團四人只有ㄧ個懂ㄧ點點日文其餘三個只會啊裡阿荳,來就補,司哩媽現......還有啊no....啊no.......
還有四人超好笑的破英文

找飯店

坐地鐵
找路問路
點餐
買東西
外加特別經驗番外三篇
第ㄧ篇
在逛街的時候團員另外三人在狗店逛街
沒啥興趣就站在外面等(其實好幾次都感覺有人要靠近但都跟大家在ㄧ起就還好果然烙單就危險)
被日本人搭訕= =
我完全聽不懂啊
哈哈直接跟他說'聽不懂'讓他知道我不是在地人

日本男就說no japan膩司?....no!....
他兩手比了好幾次一級棒大拇指給我
然後慢慢離去
哈哈哈哈哈講起來怎麼很像在炫耀= =?我是要說我真的聽不懂日文啦
幾年前在士林夜市也發生過類似的事...但那時候我還聽的懂pretty......

 
第二篇
小袋子忘在去嵐山的火車上......一上車大家就睡死,要下車就會驚醒恍神...
都怪我無聊想分裝,包包每天都重死人
袋子裡有我昨日買的毛巾雨傘,我的鏡子等等小物
於是找服務台人員ㄧ連串的慌張亂講比手畫腳他似乎聽不太懂英文而太困難的日文我們也無從下手嗚嗚我不要他們不見)
最後不知道說到哪個點他終於領悟我們要說的了.........當下就得知找到了
下午要去總站拿我的小袋子又遇到了瓶頸....所有服務員都來關切一起聽破日文破英文

將將將將
厲害的是我們找回來啦(酷不酷酷不酷酷不酷)


第三篇
在嵐山回大阪的地鐵裡面
有車靠站了
我們還在問方向(早上耍笨的坐錯車)
有個笨蛋就想吹冷氣還是自以為先上車在門口旁等我們......
此時還在問,我們叫他先下來
有人硬不要啊.......
沒有台北捷運的逼逼聲
門關了= =門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促咪了
好險他的手語我們看得懂
意思是他坐回來這站找我們我們在這等....













 


大阪心齋橋道頓堀難波京都嵐山......
才ㄧ天就好想念喔
好多地方都沒有好好逛到啊
走到腿都快變型了還是好多地方好可惜
還有無緣的嵯峨野小火車買了票卻跟他擦身而過i am so sad!!!
難波周邊百貨梅田周邊百貨到處百貨
好多藥妝店服飾小店買不夠啦買不夠啦
好多寺廟常寂光寺通天閣
嗚嗚嗚嗚嗚我不貪心再給我十天就好........




  

美中不足
常常快跟寶吵起來
還發現有團員似乎不夠滿心愛日本啦哼哼
每次一熱一累就臭臉就想回飯店
雖然人難免
也是真的每天都睡很ㄧ點點又一大早就起床出門
在外都超過十個十二個小時.....

只能說晚去早回的行程超討人厭的 


七天真的完全不夠!!!!!!!!!!!!!!











旅行結束
又是一個開始
接下來希望可以好好面對現實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這兩天要迅速把過敏跟荳荳養好才行.....
啊!還有我的鐵掉了的雙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